omniture

银租共振,仲利国际参加银行业支持绿色租赁发展集中签约活动

上海2022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2022年10月27日下午,在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银保监局、浦东新区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上海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和中国 (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陆家嘴管理局共同举办的"银租共振 携手助力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 -- 上海市银行业支持绿色租赁发展集中签约活动"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

仲利国际出席上海市银行业支持绿色租赁发展集中签约活动
仲利国际出席上海市银行业支持绿色租赁发展集中签约活动

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代表出席活动,并代表租赁机构之一与银行机构代表上海银行共同签署《上海主要银行机构支持绿色租赁发展投融资合作意向书》。此外,银行机构和租赁机构也代表启动了绿色低碳银租合作联盟,更有一批具有行业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银租联动绿色低碳重大项目和创新案例在活动上签署、发布。

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代表与上海银行签约
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代表与上海银行签约

2021年,上海融资租赁行业新增绿色租赁业务投放约1600亿元,年末行业绿色租赁资产余额规模超3500亿元,同比增长33%,占全国绿色租赁资产规模近三分之二。此次集中签约的主要银行机构将在现有基础上,向上海市融资租赁行业新增总额2800亿元人民币投融资综合意向额度,用于支持上海融资租赁企业在绿色低碳等领域的业务拓展。仲利国际作为上海融资租赁行业的代表企业,将起到表率作用与银行业共同努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代表出席活动
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代表出席活动

未来,仲利国际将充分利用融资租赁期限长、灵活等优势结合银行的力量,通力合作,为更多不断在初创期和成长期的市场中开垦、拓荒的中小企业和绿色项目,解决融资难的问题。努力提升绿色租赁服务的覆盖面和专业性,共同为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