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荣获2022年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中国)

上海2023年2月10日 /美通社/ -- 今年1月,专业人力资源刊物《HR Asia》公布了"2022年亚洲最佳企业雇主(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榜单,仲利国际凭借在员工敬业度、员工满意度、人才战略、企业社会责任以及雇主品牌建设等多方面的卓越表现,首次荣膺中国地区2022年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2022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颁奖典礼节选
2022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颁奖典礼节选

《HR Asia》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评选始于2013年,是亚洲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权威奖项,旨在认可和表彰拥有世界级员工敬业度和优秀职场文化,同时对员工表现出同理心和关怀的公司。每年获奖的企业不仅代表人力资源管理的优秀水准,也显示出行业发展风向。

今年,共有来自295家中国公司的29,430名员工参加了HR Asia 的调研,最终,有60家中国公司在评估中脱颖而出,因卓有成效和成果显著的员工参与战略,与员工高效的沟通和持续的激励而被评为HR Asia"2022亚洲最佳企业雇主"。今年的奖项以 "多样性、公平和包容 "为主题,重点关注企业为促进员工多元化和企业包容性所做出的努力。

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手持奖杯
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手持奖杯

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在获奖后发表感谢致辞:

很荣幸仲利国际能够获得"亚洲最佳企业雇主"这个奖项 ,对于我们来说是巨大的荣誉和持续进步的最佳动力。

我想借此机会向仲利所有同仁表达由衷的感谢,感谢你们在工作中的用心专业,对公司愿景的投入,以及对客户服务的热情。让公司在行业调控及疫情之下,仍然实现逆势增长,提升了公司在融资租赁行业的地位。

今年是仲利国际成立的第18年,我们始终秉持价值、成长、诚信、纪律的企业文化,不断推进公司及员工个人的发展。也非常感谢我们的人力资源团队,非常有效地帮助公司,建立了强大的人才供给线,积极推动数位转型,并且在不同职涯阶段中增强员工的体验,多方位促进员工成长,让他们在仲利能够成长发光,在工作中找到价值意义及幸福感。

我们也期待能够有更多优秀人才一起加入,来创造更多的产品价值、承担更大的企业责任,不断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推动产业与社会经济的发展。

2022年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中国)获奖证书
2022年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中国)获奖证书

作为亚洲区域规模最大且最具指标性的雇主品牌奖项,评选范围涵盖亚太13个主要市场,透过独立评审团以全面评估模式为评分基准,聚焦核心文化、员工、组织三大维度,并通过企业调查报告、员工匿名问卷调查、企业访谈等方式,将多项指标和不同视角纳入评选,从而评估企业在人力资源多个面向上的真实表现。而在此次 HR Asia Awards 的调研结果中,仲利国际凭借完善的管理流程和对员工职业生涯发展的全方位支持,最终在各项分数上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准,收获了来自评选机构及员工的认可与信任。

在未来仲利国际将继续坚持追求卓越,增益社会,构筑未来,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继续秉承永续经营的原则,致力于人才的培育与成长,专注雇主品牌建设,促进组织能力的提升,保持企业自身的持续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坚定不移地朝着"成为世界级的财务金融公司"的愿景迈进。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