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受邀出席"中国羊毛商会第39次羊毛沙龙"

上海2023年6月8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5日,中国羊毛商会第三十九次羊毛沙龙在无锡蓝海御华大饭店举行,中国羊毛商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纪前龙博士、毛纺行业多家知名企业高管等重要嘉宾出席会议。仲利国际苏州业务总监李冠霆受邀出席并做主题分享。

中国羊毛商会第三十九次羊毛沙龙
中国羊毛商会第三十九次羊毛沙龙

与会者共同就羊毛市场行情、羊毛贸易、汇率变化、企业生产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毛纺市场行情,展望毛纺行业未来,共创毛纺行业美好明天

仲利国际苏州业务总监李冠霆
仲利国际苏州业务总监李冠霆

仲利国际苏州业务总监李冠霆针对毛纺行业企业的资金需求及融资路径进行了主题分享。李冠霆总监分享了仲利国际多年在中小微企业的服务经验,以及企业在不同阶段所需要的金融工具。同时,针对企业资金需要,李冠霆总监也详细地介绍了融资租赁产品、普惠性金融产品、及仲利特色服务,并全面助力现场企业嘉宾掌握最新的融资政策、融资工具和融资模式。

李冠霆总监针对毛纺行业企业融资路径进行主题分享
李冠霆总监针对毛纺行业企业融资路径进行主题分享

会后,李冠霆总监也与现场企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积极对接企业生产和金融需求。

仲利国际结合区域特色,针对制造业企业的融资特点,积极开展助企融资租赁服务。通过售后回租、新品直租、贸易赊销、商业保理等产品服务,不断深入制造业,加大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培植扶持力度,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并助推经济增长。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