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荣获2022年度上海长宁"区域经济贡献重点企业"

上海2023年3月31日 /美通社/ -- 3月28日上午,上海市长宁区政府召开2023年长宁区投资促进表彰大会暨季度签约大会,对2022年度服务区域经济做出重要贡献的重点企业、楼宇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仲利国际荣获2022年度上海市长宁区"区域经济贡献重点企业",企划副总经理薛瑞庆出席并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长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为仲利国际颁奖
长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为仲利国际颁奖

长宁区委、区政府在大会现场对2022年在服务区域经济方面作出重大贡献的先进个人代表,重点楼宇代表及仲利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代表进行表彰。

仲利企划副总经理薛瑞庆代表领奖(右六)
仲利企划副总经理薛瑞庆代表领奖(右六)

长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在讲话中强调,过去一年,在市级部门的指导支持和全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长宁经济平稳运行、亮点纷呈。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总部经济规模扩大,开放经济稳中向好,楼宇经济提质增效。

仲利国际获奖奖牌
仲利国际获奖奖牌

仲利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于上海市长宁区。公司成立以来,专注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租赁业务,为客户量身定做短中长期的资金解决方案,满足企业从物料设备采购、产品销售、创新研发等各运营阶段的财务规划需求。

通过多年精耕发展,业务开拓,截至2022年底仲利国际资产总额达543.54亿元人民币,2022年全年合并营业收入67.11亿元人民币。多年来,仲利国际通过优异的业绩表现,多次荣获上海市长宁区"区域经济贡献重点企业"。

未来,仲利国际将继续秉承"永续经营"的理念,不断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以"客户成功的伙伴,经济发展的推手"为使命,持续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