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年底掘金,完成人民币59.54亿银团贷款

上海2022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2022年12月30日,仲利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人民币59.54亿元银团贷款。本次银团联贷共有12家银行参与,由瑞穗银行为委任牵头安排行;上海农商行、上海银行、招商银行为联合牵头安排;中信银行、江苏银行为牵头安排行,南京银行、韩国产业银行、招商永隆、大丰银行为安排行;玉山银行、企业银行为参加行。

仲利国际发行人民币59.54亿银团联贷
仲利国际发行人民币59.54亿银团联贷

这是由瑞穗银行为仲利国际牵头完成的第十二笔境内银团贷款,也是目前为止仲利国际完成的最大额度银团贷款。本次联贷银行集结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的知名银行,各大银行均给予了热烈响应。

2022年以来,受疫情及多方面因素影响,全球经济波动较大。仲利国际在面对经济形势考验的情况下,凭借稳健的经营理念和丰富的市场经验,仍然在2022年取得了稳步增长的业绩表现,赢得了各大银行的青睐。

仲利国际是中国大陆首家外商独资融资租赁公司,拥有多年行业经验,专注为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服务,主营业务包括为直接租赁、售后回租、商业保理、贸易赊销等。

除传统设备融资租赁外,仲利国际在原物料方面也有着极为丰富的合作经验,所经营的贸易赊销业务能够帮助中小企业增强采购竞争力,锁定原物料价格,获取更多商业利益。同时,仲利国际还经营商业保理业务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应收账款难题。

多年来,仲利国际秉持成为经济发展助力的企业使命,成功解决了许多中小企业所遇到的资金问题。仲利国际将不忘初心,以“把握金融本质,服务实体经济”为核心,继续开拓创新,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