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津国际为留守儿童建设"梦想结对小屋"阶段性成果展示

上海2023年5月9日 /美通社/ -- 仲利国际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争做有担当有使命感的爱心企业。

2022年7月,仲利国际控股子公司仲津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在天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引领下,向甘肃省庆阳市宁县焦村镇街上村捐赠人民币20万元,支持建设"梦想结对小屋",为当地留守儿童提供活动阵地。

仲津国际捐赠证书
仲津国际捐赠证书

焦村镇街上村"梦想结对小屋" 建设面积60平方米,项目于2022年12月底开始实施,现已经完成初步装修,剩余部分装修工作及配套物资采购,预计将于近期全部完工。

梦想结对小屋建设现状局部图
梦想结对小屋建设现状局部图

焦村镇街上村"梦想结对小屋"局部图2"给他们家一般的温暖,亲人一般的爱,呵护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是"梦想结对小屋"的公益宗旨,也是仲津希望给他们的满满心意。希望"梦想结对小屋"全部建成后能为孩子们提供作业辅导、课外阅读、文体活动、亲情沟通、谈心疏导、学习交流的活动场所。

关爱留守儿童,让爱不孤单。此次"梦想结对小屋"的公益活动将助力当代农村青少年成长,改善留守儿童的课外生活,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并且希望"谈心室"的投入使用,为他们做心理疏导,让这些父母不在身边的孩子们感受到关怀与呵护,帮助他们树立积极进取、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

天津市金融工作局致信感谢
天津市金融工作局致信感谢

 "公益来自企业对社会责任的基本回馈,让公益成为一种企业文化。"这些年,仲利国际一直用行动在证明自己的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未来,仲利国际也会将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心延续下去,不断扩大公益活动的覆盖面,完善企业价值观,利用企业的微薄之力,促进社会经济的前行,肩负起社会责任的使命。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