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连续3年入选福布斯2000强,排名上升190位

上海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福布斯》杂志于6月8日发布"2023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Forbes Global  2000),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凭借稳健的营收、利润、资产、市值等数据指标,连续3年入围榜单,位列第1236,排名较去年上升190位

据租赁杂谈资讯社统计,中国上市租赁公司共有3家入围榜单,分别是:中租控股(中国台湾,排名1236,仲利国际母公司),远东宏信(中国香港,排名1298),国银金租(中国香港,排名1714)。

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入选2023福布斯2000强第1236位
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入选2023福布斯2000强第1236位

这两年,面对全球的经济动荡,中租控股凭借稳健及全面的布局与精准明确的策略方向,依旧斩获佳绩,稳居台湾地区租赁业龙头地位。2022年中租控股全年度合并营收为新台币866.1亿元,合并税后利润达到新台币272.3亿元,每股税后纯益(EPS)为17.17元,营收、获利、EPS三项皆创历史新高,成绩亮眼。

截至2022年底,中租控股旗下仲利国际资产规模达人民币543.54亿元。2022年,仲利国际合并营收人民币67.11亿元,税前利润人民币39.42亿元。

中租控股在大中华区与东南亚广泛设立营运网点,2022年累计设立124处服务据点。2023年中租控股计划于中国大陆现有的南通、苏州与郑州增加服务网点,共计59个据点;东盟市场,也将于泰国的东北部与南部,马来西亚的东部沙巴(Sabah)与砂拉越(Sarawak ),以及印度尼西亚的勿加泗(Kota Bekasi)、德波(Depok )与坦格朗(Tangerang)等地,增加办事处与行动办公室。

2023年是中租控股成立的46周年,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第12年,也是黄金十年发展的重要时期。

中租控股秉持透过差异化,发掘利基市场,专注经营并做到最大,再集结各项利基,创造经济效益。从中小企业逐步扩大至个人消费客户群,也发展出重车融资、小客车融资、办公室设备租赁、医疗设备融资、汽车租赁、节能设备融资、太阳能电厂融资投资和工程维运管理、存货融资、飞机船舶融资、保险经纪与油品事业等多元利基型市场。每一项产品都是从既有服务中不断演进,做精、做深、做大,做到产业的标杆。

展望2023年,中租控股将秉持目标明确、管理到位、创新不断的经营方针前进,抱持乐观期待的态度、审慎应对的作为,为创造更大价值的目标而努力。仲利国际将以母公司中租控股为榜样,稳健运营,积极开拓,坚持"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自身使命,助力各产业与社会经济发展,持续为各方创造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