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荣获第五届社会责任大会双项大奖

上海2022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2022年12月21日第五届社会责任大会暨“2022奥纳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逢新机 开新局 激发责任内生力”汇集众多行业领袖、专家学者、社会组织、企业代表、媒体领袖等各界嘉宾共同探讨了社会责任与未来的思考和行动。

仲利国际荣获“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贡献企业”
仲利国际荣获“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贡献企业”

仲利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积极公益实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荣获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贡献企业”奖,仲利国际董事长陈凤龙以卓越的行业贡献、突出的社会影响力,良好的公众评价,荣获2022年度最具领导力人物”奖

仲利国际董事长陈凤龙荣获“2022年度最具领导力人物”
仲利国际董事长陈凤龙荣获“2022年度最具领导力人物”

自2005年成立以来,仲利国际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实行“各地精耕”的经营策略,凭借着“用心服务”的工作理念,为中小企业创造可持续发展机遇做出杰出贡献。

仲利国际董事长陈凤龙获奖
仲利国际董事长陈凤龙获奖

面对逐年递增的中小企业客户,仲利国际不创新发展,在融资租赁为主的产品基础上,增加贸易赊销,商业保理等业务。并采用在地精耕的营运模式,广设营运据点,根据不同地区的产业特点,深耕当地市场,为客户解决融资难的主要问题。

未来,仲利国际将继续以“客户成功的伙伴,经济发展的推手”为使命,持续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服务社会、推动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