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een Giant Energy Texas和ACE Green Recycling计划在得克萨斯州建造锂离子回收工厂

2023-03-03 17:46 10785

GGE签署意向书,将投资600万美元,长期致力于改善美国的锂离子电池回收

美国休斯敦2023年3月3日 /美通社/ -- Green Giant Inc. (NASDAQ: GGE)(简称"GGE"、"Green Giant"或"该公司")今天宣布,创新型电池材料回收平台ACE Green Recycling Inc. (ACE)和GGE子公司Green Giant Energy Texas Inc. (GGE Texas)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大休斯敦地区建一座商业锂离子电池回收工厂,在北美推行可持续电池回收。

两家公司签署了一项不具约束力的意向书,双方将组建一家合资企业,负责建造和运营回收工厂。该工厂将建在GGE Texas购置的土地上,GGE Texas还将出资300万美元用于工厂建设。合资企业将使用ACE的专有技术和工艺,以可持续的方式回收锂离子电池,包括报废电池、不合格电池和其他有缺陷的电池。竣工后,该工厂将采用ACE的模块化设备设计,每年回收约1800公吨锂电池。

GGE Texas首席执行官Junaid Ali表示:"与ACE合作进一步推动了我们投资、开发和维护绿色能源项目的目标,这些项目为应对清洁能源转型挑战提供了解决方案。在休斯敦建造可持续锂离子电池回收工厂不仅将促进美国电池材料的循环利用,还将为该市场创造积极的经济增长。"

除了提出通过合资企业建设绿地锂离子电池回收工厂的蓝图外,意向书还写明,GGE Texas将单独投资300万美元用于ACE的全球运营。此次战略合作所涉及的其他领域包括为ACE工厂提供电力和太阳能解决方案、太阳能电池板回收、原料和设备采购,以及共享工程、施工管理、运营和维护资源,以优化得克萨斯州新工厂和其他ACE工厂。

AC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shchay Chadh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清洁电池回收解决方案扩大我们在休斯敦的业务,也很高兴与GGE Texas联手为美国创造一个可持续的闭环电池价值链。此次合作表明,ACE的模块化商业解决方案能够以较低的资本要求帮助推进美国的电气化,并且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增长而扩大业务。"

GGE Texas正在与企业合作,资助和开发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以减少其碳足迹,并帮助克服清洁能源转型挑战。ACE开发了一系列专有的Scope 1无排放技术来回收铅酸和锂离子电池(LAB和LIB)以获取其关键材料。ACE的专有技术完全由电力驱动,实现零温室气体排放,并具有市场领先的回收率。

ACE和GGE Texas都致力于清洁能源转型,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努力让更多的绿色能源项目付诸实践。

免责声明

意向书中所述交易的完成须经过相关方的尽职调查、进行最终协议谈判和执行,并满足谈判条件及其他惯例成交条件。无法保证会签订最终协议或完成拟议中的交易。此外,读者应注意,意向书中描述拟议交易的部分不具有约束力。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可能会发生变化。前瞻性陈述是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款做出的。所有与ACE和GGE业务及双方交易相关的"前瞻性陈述"(可通过"相信"、"预计"等前瞻性术语或类似表达来识别)都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有所不同。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监管批准、意想不到的技术变化、技术开发中固有的不确定性、扩展升级、知识产权保护以及影响双方业务和拟建合资企业的其他因素;以及任何可能导致意向书条款未在最终协议中得到体现的事件、变化或其他情况的发生、在意向书和拟议交易公布后已经或将对意向书各方提起的任何法律诉讼的结果;因未满足成交条件而无法完成意向书中的交易;因意向书的公布和其中所述交易的完成而导致拟议交易扰乱当前计划和运营的风险;与拟议交易相关的成本;以及GGE在其他报告和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公开文件中不时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性。

有关风险因素的具体详情,请参阅GGE截至2021和2022年9月30日的财年的Form 10-K年度报告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文件。鉴于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特此提醒您不要过度依赖前瞻性陈述。GGE的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GGE没有义务修改或更新其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日期后可能发生的事件或情况。

关于Green Giant Ltd.

欲了解有关Green Giant Ltd. (NASDAQ: GG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ge.com

关于ACE Green Recycling

欲了解有关Ace Green Recycling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cegreenrecycling.com

消息来源:Green Giant Ltd
相关股票:
NASDAQ:G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