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巨人能源公司宣布任命美国子公司首席执行官,领导绿色能源探索工作

中国汉中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绿巨人能源公司(NASDAQ: GGE)(简称"GGE"或 "公司")今天宣布任命Junaid Ali先生为其全资子公司Green Giant LLC的首席执行官,负责领导公司在美国的绿色能源探索工作。

Junaid Ali先生在开发数百万美元的能源项目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覆盖四大洲的电力公用事业领域和石油天然气业务。他最开始就职于康明斯公司(NYSE:CMI),担任项目工程师一职,2006年至2011年期间晋升发电业务项目经理。随后,他于2011年加入APR Energy,担任高级项目经理,并于2015年任通用电气(NYSE: GE)电力传输项目总监。在通用电气就职期间,他领导了电能转换事业部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和工业战略项目,带领跨职能团队开展全球项目交付工作,并被选为与NextEra Energy Resources合作的项目的负责人。从通用电气离职之后,他创建了工业能源服务公司Prismecs LLC,致力于为能源行业提供一站式工程和采购运维服务。Ali先生通过Prismecs LLC提供了高效、具有成本效益的工业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

Junaid Ali先生表示:"我很高兴与GGE管理层有着共同的愿景,即减少碳排放并投资于任何清洁能源发电技术。我相信我强大的行业背景,再加上GGE的上市公司地位,将为GGE的股东带来巨大的回报。"

管理层认为,凭借Ali先生的商业、运营和工业背景,他完全有资格领导GGE的美国子公司探索其计划中的绿色能源业务。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可能会有变动。这些前瞻性声明是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款做出的。所有与中国汉广厦房地产业务有关的 "前瞻性声明",可通过 "相信"、 "预期"或类似表达方式等前瞻性术语来识别,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会有所不同。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业务市场的不确定性、宏观经济、技术、监管或其他影响房地产业务盈利能力的因素;以及与公司业务有关的其他风险和与中国业务有关的风险。有关风险因素的具体详情,请参阅本公司截至2021年9月30日财政年度的10-K表年报,以及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鉴于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我们提醒您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声明。该公司的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中的内容有重大差异。该公司没有义务修改或更新其前瞻性声明,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日期之后可能出现的事件或情况。

绿巨人能源公司简介

绿巨人能源公司(NASDAQ: GGE,前身为中国汉广厦房地产)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陕西省汉中市,是该地区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资质。自2022年初开始,公司开始研究业务多元化的可能性。有关公司的详情,请访问www.gge.com

 

消息来源:Green Giant Ltd
相关股票:
NASDAQ:G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