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E Green向ACME成功移交无排放铅回收设施

ACE与ACME正在分阶段部署每年回收2万公吨铅电池的设施,实现直接排放(Scope 1)零排放。

台北2024年1月15日 /美通社/ -- ACE Green Recycling (ACE)已成功将其专有的三阶段零排放模块化铅电池回收技术中的第一个阶段交付给ACME Metal Enterprise的台湾基隆工厂。作为协议的一部分,ACE将提供设备和专有化学品,使ACME能够以安全、可持续、经济的方式生产GreenLead™。这是ACE首创的铅电池回收技术的第二次成功应用。

Emissions-free lead recycling through ACE's proprietary technology
Emissions-free lead recycling through ACE's proprietary technology

ACME是台湾领先的铅回收商,拥有超过40年的成功运营经验。通过与ACE的合作,ACME将成为最大的无排放铅生产商之一,每年可回收2万公吨铅电池,生产约1.2万公吨环保型GreenLead™,为这家台湾公司创造近2400万美元的年收入。

对于这笔交易,ACME总经理Linus P. Lu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我们的工厂成功安装ACE的铅电池回收技术。这标志着ACME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正在建设我们的可持续铅回收能力,这不仅是为了我们公司,也是为了整个铅电池生态系统。"

铅蓄电池是汽车和电信行业的关键要素,同时也在可再生能源储能的能源转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传统上,铅电池的回收采用熔炼工艺,操作温度超过1000°C,会产生大量温室气体排放,而且有毒固体废物必须填埋。

ACE的室温回收技术取代了熔炼炉,采用电力驱动,直接排放也可做到温室气体零排放,固体废物减少85%以上。该工艺将大大提高ACME的盈利能力,并将其经营和环境风险降至最低。

协议第一阶段的年产量为2400公吨,已于2023年12月成功移交给ACME,第二和第三阶段将把年产量提高到约2万公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移交。在为期10年的合同期内,这些设施将能够回收超过1400万个废电池。这将避免近1.2亿公斤二氧化碳的排放,阻止1800万公斤固体废物进入垃圾填埋场,并实现超过1400万公斤塑料的回收利用,同时为社区提供高薪、可持续的绿色就业机会。

与ACME的合作表明了ACE致力深耕电池市场。ACME工厂生产的GreenLead™将销往台湾和日本的主要市场,包括亚洲各地的主要电池原始设备制造商。

ACE Green首席执行官Nishchay Chadha表示:"作为电池回收技术平台,我们的目标是为生态系统中的所有参与者提供一种方法,不仅实现他们的商业目标,同时实现他们的环保目标。我们开发无碳回收技术,是为了满足行业的共同愿望,使之成为负责任的利益攸关方,实现净零目标。"

铅蓄电池仍然是全球电气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成功部署绿色解决方案,ACE将继续为铅行业提供支持,并为所有次级铅生产商提供一个盈利能力高、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ACE是铅电池和锂离子电池回收技术的市场领导者,并与全球多家公司合作,帮助他们建立环保电池回收设施。公司拥有一支70多人的团队,总部设在美国和新加坡。

前瞻性陈述

本文包含一些有关ACE技术能力和未来业务愿望的前瞻性陈述。所有陈述均基于ACE当前的预期,并涉及一系列业务和技术风险及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声明中描述、暗示或预测的预期结果存在重大出入,包括但不限于监管部门的批准、技术的意外变化、技术开发、推广和推出过程中固有的不确定性、知识产权保护以及第三方融资的来源和资金供应情况。

 

消息来源:ACE Green Recycl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