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kurnas Lead Works Ltd同意在以色列设施部署ACE Green Recycling温室气体零排放的铅回收技术

相关设施每年将能回收50,000吨铅电池,并且有可能每年避免排放3,000万公斤温室气体

休斯敦2023年6月21日 /美通社/ -- ACE Green Recycling (ACE)已经与Hakurnas Lead Works Ltd签署了一份设备供应和许可协议,将会在以色列和罗马尼亚建立温室气体(GHG)零排放的电池回收设施。ACE将会在以色列领先的再生铅生产商那里,部署其自主研发的零排放铅电池回收技术,从而逐步创造每年50,000吨的铅电池回收能力,这相当于每年出售价值约为6,000万美元的金属铅。

Ace Green Recycling和Hakurnas Lead Works的联合图标
Ace Green Recycling和Hakurnas Lead Works的联合图标

Hakurnas是中东领先的再生铅冶炼公司,在以色列拥有超过60年的成功运营历史。在这60多年里,Hakurnas逐渐成为欧洲和北美地区的主要铅供应商之一,创建了获得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批准的品牌,该公司计划通过此次合作,为欧洲和北美地区迈向减少碳排放的目标,带来积极影响。

Hakurnas的首席执行官、所有者Miron Badin说:“我们立即认识到了ACE为我们提供的技术的价值,而且很高兴能够与他们一道让我们所处的行业,转到更加可持续的新方向。与ACE建立联系,从而成为如此激进的技术的早期采用者,对我们非常重要,Hakurnas一直都致力于处在我们行业发展的前列。”

铅电池是汽车和电信两大行业的一个关键要素,并且在面向可再生能源存储的能源转型上面,扮演了关键角色。传统上,铅电池通过冶炼过程进行回收,而这一过程涉及超过1,000°C的操作温度,会排放出大量温室气体,以及必须进行垃圾填埋的有毒固体废物。

与冶炼不同,ACE的回收技术取代了冶炼炉,在室温下操作,依靠电力运行,实现了温室气体零排放(范围一),并能减少超过80%的固体废物。这一过程将能大大提升Hakurnas的盈利性,并将最大限度地降低Hakurnas在运营商和环境上面的风险。

ACE首席执行官Nishchay Chadha表示:“Hakurnas一直都是一家创新型公司,凭借此次合作,我们认为,他们能够为欧洲和中东的铅电池回收树立新标杆,并能借此在欧洲和中东地区为其他电池回收者带头示范。此次与Hakurnas达成合作协议乃是天作之合,我们两家公司都会继续致力于确保全球电气化不仅能够取得盈利,还能具备可持续性。”

作为此次协议的一部分,ACE将会把该公司自主研发的设备和化学品出售给Hakurnas,并将为安装、试运行和过程优化,提供技术与工程上的支持。采用ACE设备的初始运行,预计到2023年第四季度,在Hakurnas的阿什杜德工厂开始,然后,在获得适当的授权之后,这样的运行计划分阶段扩大规模。

一旦全面部署,这些设施预计每年会回收50,000吨废电池,从而避免排放30,000吨二氧化碳,阻止2,400吨固体废物进行垃圾填埋,回收再利用超过3,500吨塑料,为所在社区提供薪水颇高的可持续绿色工作岗位。

此次签署协议还允许两家公司进一步开展合作,利用ACE自主研发的锂离子电池回收过程,在以色列和罗马尼亚建立“绿地”开发项目,然后再使用ACE的湿法冶金技术。

ACE负责全球战略和业务开发的副总裁、国际铅产业中的“老将”Farid Ahmed对此评论说:“Hakurnas是ACE的天然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和我们的信念协调一致的公司,如此紧密地合作,而我们的信念是,铅产业必须不断创新,以便确保获得运营方面的授权。Hakurnas正是符合这些条件的铅生产商之一,这家公司已经按照最高标准,在回收上面开展了出色工作,我们还认识到,我们不能安于现状。我们想要为所处行业,带来支持更上一层楼的最佳工具。”

ACE是铅电池和锂离子电池回收方面的市场领导者,计划在其即将进行的一轮融资中,筹集1亿美元资金,以便支持其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该公司拥有由70多人组成的团队,在美国和新加坡建立了双总部。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有关ACE技术能力和未来商业抱负的前瞻性陈述。所有此类陈述均基于ACE的当前预期,并涉及众多业务和技术风险与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暗示或预测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其中包括但不限于监管审批;出乎意料的技术变革;技术发展、规模化和推广所固有的不确定性;知识产权保护以及第三方融资的来源和可用性。

消息来源:ACE Green Recycl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