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E Green Recycling与STC携手开展电池回收设备供应业务

双方合作提高全球回收项目的效率

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2023年2月13日 /美通社/ -- 综合电池材料技术与供应链平台ACE Green Recycling (ACE)最近与STC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STC是欧洲领先的工程、采购和建筑管理公司,专注于打造电池回收和铅生产工厂与设备。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STC将建设电池回收设施,制造回收设备,并开展整体工程和项目管理活动,将STC的专有技术与ACE的铅和锂离子电池范围一零排放技术相结合。STC和ACE还将探索授权和联合销售其电池回收技术的机会。

STC首席执行官Giorgio La Sala表示:"我们希望ACE和STC之间的协同优势能够帮助电池回收行业进一步提高回收效率,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同时按照循环经济原则确保可靠的质量和降低成本。"

ACE开发了一系列专有范围一零排放技术来回收铅酸和锂离子电池,以提取关键的电池材料。该公司的专有湿法冶金技术完全由电力驱动,不会排放任何温室气体,而且具有市场领先的回收收益率。

AC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Vipin Tyagi表示:"此次合作将利用STC在高质量设备制造和大规模项目管理方面的专长,以及ACE的创新电池回收技术,建立合作,通过创造更高的部署效率来改变全球范围内的电池回收业务。我们致力于实现全球可持续电气化,很高兴能与STC合作,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总部位于意大利的STC致力于电池回收和铅生产,在欧盟、北美和非洲开展项目。该公司是Monbat Group旗下子公司,还在湿法冶金化学、电化学、环境保护和水处理等领域开展业务。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有关ACE技术能力和未来商业抱负的前瞻性陈述。所有此类陈述均基于ACE的当前预期,并涉及众多业务和技术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暗示或预测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其中包括但不限于监管审批、出乎意料的技术变革、技术发展、规模化和推广固有的不确定性、知识产权保护以及第三方融资的来源和可用性。

关于ACE Green Recycling

关于STC

消息来源:ACE Green Recycl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