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的East Japan Pharmaceutical Center获WHO标准GDP认证

2022-09-16 09:14 6387
  • 专用的医药物流设施可提供两种温度范围的储存和运输

东京2022年9月16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以下简称"日本通运"),是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的集团公司之一。该公司设在埼玉县久喜市的East Japan Pharmaceutical Center已获得"药品优良运销规范"(Good Distribution Practice,简称"GDP")认证,证明其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药品合理配送标准。该认证于7月29日生效。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9086166-O1-PLmZo0wX

照片1:East Japan Pharmaceutical Center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9086166/_prw_PI2fl_C7EUIGA5.jpg

照片2:专用药品运输车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9086166/_prw_PI3fl_A7788l54.jpg

NX集団在《NX集団2023年业务计划--Dynamic Growth》中将医药行业定位为重点行业,并一直在开发安全、可靠的医药物流平台,以满足全球复杂多样的医药物流需求。

目前,East Japan Pharmaceutical Center已获得GDP认证,证明其符合WHO有关两个温度范围(室温15 C -25 C、冷藏2 C -8 C)的医药产品储存和运输标准。NX集団已在全球24个国家/地区的32个营业地点获得了GDP药品物流认证(其中有两个还同时获得了CEIV Pharma认证),并将继续以这些认证为核心,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安全、高质量的医药物流服务。

未来,NX集団将进一步加强医药方面的服务举措,通过运输提高药品的价值,并努力提高质量和扩大服务,确保药品到达需要的人手中,从而为他们的健康作出贡献。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