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集団的MD Logistics在美开设Garner 2000 Pharmaceutical Logistics Center

2023-04-25 09:06 4225

新设施位于北卡罗来纳州

东京2023年4月24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旗下的MD Logistics, LLC(以下简称"MD")于3月23日为今年1月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加纳市新建的专用医药仓库Garner 2000 Pharmaceutical Logistics Center举行了开业仪式。

NIPPON EXPRESS的标志: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04184990-O1-hPPV3b7z

开业仪式: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04184990/_prw_PI2fl_K2l3XlYL.jpg

北卡罗来纳州是美国制药业的一个重要中心,很多大型制药厂和生命科学公司都在该州进行扩张。这里云集了一众研究机构和大学,积累了大量的医学知识和技术。

NX集団在其《NX集団2023年业务计划 -- Dynamic Growth》中把医药行业定位为重点行业,在全球范围内追求安全、可靠的医药物流平台发展,满足日益复杂而多样化的医药物流需求。

MD在印第安纳州有四个仓库,在内华达州有一个仓库,并将其在美国的第六个仓库设在了北卡罗来纳州,那里的医药物流需求很高,预计还会进一步增长。

NX集団将继续支持全球医药行业的客户,建立一个可靠、安全的全球医药物流平台,旨在为全世界人民的健康作出贡献。

新仓库概况

- 名称:Garner 2000 Pharmaceutical Logistics Center

- 地址:2000 Garner Business Park Drive, Garner, NC 27529, USA

- 总楼面面积:22,297平方米(24万平方英尺)

- 支持的温度范围:2-8 C / 15-25 C(两个温度范围)

- 主要设施:全套空调、冷藏库、药品检疫、监控摄像头、门禁、内部发电系统

- 开始运营日期:2023年1月3日

仓库外观: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04184990/_prw_PI3fl_MFM64P50.jpg

仓库内部: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04184990/_prw_PI4fl_FUqDi47A.jpg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団官方LinkedIn账户: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