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veWire为Airbiquity提供电动摩托车软件更新

LiveWire选择Airbiquity支持电动摩托车的空中软件更新

LiveWire借助AirbiquityOTAmatic软件管理平台为电动摩托车车主提供更迅捷的体验

西雅图2023年4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互连汽车服务领先企业Airbiquity®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被LiveWire集团(LiveWire)选定支持其全球电动摩托车产品组合的远程软件更新。 通过Airbiquity的OTAmatic®解决方案,LiveWire将能够以可靠、安全的方式向其车辆提供空中(OTA)软件更新,同时还能节省有限的车辆硬件资源,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不便或停机时间,确保LiveWire骑手可将更多的时间用于骑行。

LiveWire是由行业先驱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最新创建的创新电动摩托车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用户体验。 OTA可提供更多远程更新Livewire操作软件的机会,从而确保提供最佳的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 因此,LiveWire需要一个市场领先的汽车级OTA解决方案,确保提供最佳的产品性能和客户满意度。

Airbiqu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myar Moinzadeh表示:"作为汽车互联服务的长期供应商,我们认识到为两轮车市场提供OTA更新的重要性。LiveWire是电动摩托车行业的先驱,拥有出色的产品组合。与LiveWire合作将OTAmatic集成到他们的车辆中是一次难得的经历,能为他们当前和未来的成功提供助力,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有关OTAmati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OTAmatic软件管理平台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