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比克为三科电器提供磷酸铁锂储能解决方案

2010-11-16 17:46 5077

深圳2010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芯制造商,中国比克电池公司(Nasdaq: CBAK)(以下简称“中国比克”,“公司”或“我们”),今天宣布与三科电器集团,全球领先的消防应急电源、稳压电源、不间断电源等系列电源产品的中国制造商,签订了供货合同,为三科电器集团提供磷酸铁锂储能解决方案 -- 不间断电源设备(“UPS”)。

根据该供货合同,中国比克将在年底前为三科电器集团提供10,000套不间断电源设备。该不间断电源设备将配备中国比克生产的高功率磷酸铁锂电池,比传统的铅酸电池组成的不间断电源设备更轻、更易于携带。

“我们与三科电器集团的供货合同反映出我们的磷酸铁锂储能解决方案逐渐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传统的不间断电源设备由铅酸电池组成,而装配我们生产的磷酸铁锂的不间断电源设备质量更好、体积更小、重量更轻、更易于携带”,中国比克首席执行官李向前先生表示,“我们将继续与客户进行全方位合作,让他们认识到磷酸铁锂电池相较于传统铅酸电池的优势,并致力于开发更可靠储能解决方案。”

关于三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三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93年,是一家拥有18年丰富经验的现代化专业电源制造商。公司一直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产品以满足广大客户及不同市场的需求。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国际先进水平的工艺、技术和设备,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消防应急电源、稳压电源、不间断电源、开关电源、直流电源等系列电源产品。

关于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

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芯制造商,生产的可充电锂离子电池芯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计算机和便携式电子产品,例如数码媒体设备、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便携式音频播放器、便携式游戏设备和个人数字助理(PDA)及其它领域,如无线动力工具和矿灯。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市和天津市的大型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1000亩,近来公司天津生产基地已经扩大各种电动车、电动大巴车、电动自行车用大容量电池的生产规模。若要获取中国比克电池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bak.com.cn

免责声明

本公告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有可能改变。前瞻性陈述是根据证券私人诉讼1995年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款所制定。所有的有关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及其旗下所有企业的经营状况的“前瞻性陈述”,通过“相信”“预期”或是类似词语表达,包含可能导致与现实结果不一致的已知和未知风险以及不确定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包括但不限于:中国比克业务上的风险及在中国经营的风险。关于这些风险因素的详细情况,请查阅中国比克已提交给美国证监会的截至2009年9月30日的年报10-K及截至2010年6月30日的季报10-Q。公司实际经营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不一致。公司没有义务修正或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本公告发布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

欲知详情,请联系:

邹先生
中国比克电池首席财务官
电话:+86-755-8977-0598
邮件:ir@bak.com.cn

崔先生
中国比克电池投资者关系官
电话:+86-755-8977-0093
邮件:ir@bak.com.cn

Elaine Ketchmere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合伙人
电话:+1-310-954-1345
邮件:elaine.ketchmere@ccgir.com

消息来源: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CBA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