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动力·新启航 -- 中国比克成功举办十周年感恩庆典及投资者交流会

2011-09-29 17:16 8433

新产品发布与新网站上线

深圳2011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芯制造商,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Nasdaq: CBAK)(以下简称“中国比克”,“公司”或“我们”),今天宣布公司在9月份成功举办了深圳和天津的两场投资者交流会,以及“新动力·新启航”比克十周年感恩庆典活动。

中国比克的管理层在投资者交流会上讨论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市场机遇、财务状况以及公司长期发展策略,工厂参观也是此次会议的另一重点。此次交流会分别于9月13日在公司总部深圳,9月16日及19日在公司天津生产基地召开,诸多分析师和知名媒体记者参与了此次会议。

借感恩庆典之际,中国比克宣布中国首款单体100安时动力汽车电池以及100安时电池模组正式下线,在业内被称为“动力电池解决方案”。这标志着中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动力应用方面又前进了一大步。由公司自主研发的单体100安时动力汽车电池,采用了诸多先进的材料和技术,有效解决了热失控、电池在内部高温情况下正负极短路等技术难题。100安时动力汽车电池模组是基于“电池模组”化而研发制造的,采用了目前全球单一型号最成熟的产品18650电芯技术和美国研究成熟的模块技术。公司相信,此模组是目前性能较稳定的一款动力汽车用电池模组。

中国比克新建网站也在庆典当日正式上线,以加强公司与投资人、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改版后的公司网站,内容丰富全面,作为公司的窗口平台,他将不断的向外界呈现公司的最新动态。

“公司投资者交流会与十周年感恩庆典的成功举办,我们要感谢公司股东、政府、我们的客户、供货商和全体员工对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任。公司新建网站的正式上线将进一步加强公司与投资人和客户之间的沟通,让股东更好的了解公司的业务进展和发展策略。我们坚信,承载着比克人智慧与汗水的动力电池解决方案将引领公司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新动力·新启航,让我们共同迎接下一个更加辉煌的十年!”中国比克首席执行官李向前先生表示。

关于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

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芯制造商,生产的可充电锂离子电池芯广泛应用于手机、智能手机、笔记本计算机、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电动工具、不间断电源和便携式电子产品,例如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便携式游戏设备、个人数字助理(PDA)、摄像机、数码相机及蓝牙耳机。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市和天津市的大型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1000亩。为获取中国比克电池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bak.com.cn

免责声明

本公告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有可能改变。前瞻性陈述是根据证券私人诉讼1995年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款所制定。所有的有关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及其旗下所有企业的经营状况的“前瞻性陈述”,通过“相信”“预期”或是类似词语表达,包含可能导致与现实结果不一致的已知和未知风险以及不确定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包括但不限于:中国比克业务上的风险及在中国经营的风险。关于这些风险因素的详细情况,请查阅中国比克已提交给美国证监会的截至2010年9月30日的年报 10-K 及截至2011年6月30日的季报 10-Q。公司实际经营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不一致。公司没有义务修正或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本公告发布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

消息来源: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CBA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