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比克在OEM市场取得突破性进展

2012-03-27 12:19 9540
世界较大的锂离子电池生产商之一,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宣布在中国OEM手机市场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公司收到来自中兴公司的正式书面通知,被告知中国比克的聚合物电芯产线已通过认证,成为其手机电池的合格供应商之一。

中国深圳2012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较大的锂离子电池生产商之一,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NASDAQ GM:CBAK)(以下简称“中国比克”,“公司”或“我们”),今天宣布其于2012年3月在中国OEM手机市场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2012年3月23日,公司收到来自中兴公司的正式书面通知,被告知中国比克的聚合物电芯产线已通过认证,成为其手机电池的合格供应商之一。预计公司将在第三财季每月为中兴公司提供100万只聚合物电芯。

2012年3月,公司成功中标,将为中国较大的消费类电子企业 -- TCL公司提供手机电池电芯。公司将在第三财季为TCL公司提供300万只方型电芯。由于公司是沃达丰集团的合格电池供应商,TCL公司会将我们的部分电芯产品提供给沃达丰集团。

“公司一直致力于转型成为全球OEM市场的合格电池供应商,我们很高兴的看到目前公司在中国OEM市场取得的初步进展,”中国比克首席执行官李向前先生表示。“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为OEM市场生产用于不同领域的合格的电池产品,”李向前先生继续说道。

关于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

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芯制造商,生产的可充电锂离子电池芯广泛应用于手机、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电动工具、不间断电源和便携式电子产品,例如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便携式游戏设备、个人数字助理(PDA)、摄像机、数码相机及蓝牙耳机。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市和天津市的大型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1000亩。为获取中国比克电池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bak.com.cn

免责声明

本公告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有可能改变。前瞻性陈述是根据证券私人诉讼1995年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款所制定。所有的有关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及其旗下所有企业的经营状况的“前瞻性陈述”,通过“相信”“预期”或是类似词语表达,包含可能导致与现实结果不一致的已知和未知风险以及不确定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包括但不限于:中国比克业务上的风险及在中国经营的风险。关于这些风险因素的详细情况,请查阅中国比克已提交给美国证监会的截至2011年9月30日的年报10-K及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季报10-Q。公司实际经营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不一致。公司没有义务修正或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本公告发布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

消息来源: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CBA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