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比克为奇瑞新车型供应高功率车用锂电池

2010-11-05 16:46 8373

深圳2010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芯制造商,中国比克电池公司(Nasdaq: CBAK)(以下简称“中国比克”,“公司”或“我们”),今天宣布中国比克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奇瑞”)在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上发布的奇瑞首款锂电电动车瑞麟 M1提供车载高功率锂电池。

除了瑞麟 M1的新车上市发布外,奇瑞还将展出其他四款最新开发的电动车车型,包括瑞麟 X1、奇瑞 A5、瑞麟 G5及瑞麟 M1增程纯电动车,这四款新车所采用的电池方案全部为中国比克的锂离子动力电池方案。新车发布会上,参观者更有机会对瑞麟 M1电动车进行试驾。

“我们相信,该款奇瑞电动车的成功发布是磷酸铁锂电池在电动车行业商业化应用的重要里程碑,”中国比克电池首席执行官李向前先生表示,“公司所具备的国际水准的研发能力保证了我们产品的高质量,从而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电动车市场的占有率。目前,我们是奇瑞电动车用锂电池的唯一供货商,我们也将进一步深化与奇瑞的合作。将来,应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公司逐步提高动力电池产量,公司预计从动力电池业务方面获得的收入及市场占有率都将提高。”

关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较大的乘用车生产、销售与出口的汽车企业之一。其旗下产品不仅覆盖乘用车、商用车、微型车领域,还包括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及其它汽车零部件。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原名安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芜湖,其业务发展已覆盖亚洲、中东、非洲、北美、南美及澳洲。目前,奇瑞公司已具备整车生产能力及完善的研发体系,包括汽车的制造、发动机的生产、变速箱的生产;清洁能源汽车专项组、规划设计院及技术检测中心的成立。若要获取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cheryinternational.com

关于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

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芯制造商,生产的可充电锂离子电池芯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计算机和便携式电子产品,例如数码媒体设备、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便携式音频播放器、便携式游戏设备和个人数字助理(PDA)及其它领域,如无线动力工具和矿灯。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市和天津市的大型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1000亩,近来公司天津生产基地已经扩大各种电动车、电动大巴车、电动自行车用大容量电池的生产规模。若要获取中国比克电池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bak.com.cn

免责声明

本公告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有可能改变。前瞻性陈述是根据证券私人诉讼1995年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款所制定。所有的有关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及其旗下所有企业的经营状况的“前瞻性陈述”,通过“相信”“预期”或是类似词语表达,包含可能导致与现实结果不一致的已知和未知风险以及不确定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包括但不限于:中国比克业务上的风险及在中国经营的风险。关于这些风险因素的详细情况,请查阅中国比克已提交给美国证监会的截至2009年9月30日的年报10-K 及截至2010年6月30日的季报10-Q。公司实际经营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不一致。公司没有义务修正或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本公告发布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

欲知详情,请联系: 

邹先生
中国比克电池首席财务官
电话:+86-755-8977-0598
邮件:ir@bak.com.cn

崔先生
中国比克电池投资者关系官
电话:+86-755-8977-0093
邮件:ir@bak.com.cn

Elaine Ketchmere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合伙人
电话:+1-310-954-1345
邮件:elaine.ketchmere@ccgir.com

消息来源: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CBA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