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比克获得奇瑞汽车高功率车用锂电池追加订单

2012-04-10 12:43 8530
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2012年4月9日与奇瑞汽车签订了新合同,为奇瑞的锂电电动车瑞麟M1提供车载高功率锂电池。

深圳2012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芯制造商,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Nasdaq:CBAK)(以下简称“中国比克”,“公司”或“我们”),今天宣布公司于2012年4月9日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奇瑞”)签订了新合同,为奇瑞的锂电电动车瑞麟M1提供车载高功率锂电池。


瑞麟 M1


BAK 车用锂电池

按照供货合同,公司将在2012年,为奇瑞供应1,000组用于电动汽车瑞麟M1的高功率锂电池。新合同是公司此前于2012年2月公告的为奇瑞供应100组用于瑞麟M1的高功率锂电池的追加订单。奇瑞瑞麟M1是中国政府于今年2月指定的5款党政机关公务用新能源汽车之一。

此外,公司宣布将于4月中旬在天津与奇瑞汽车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会上,奇瑞与中国比克将公告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未来的长期合作规划,并和与会者进行现场的互动交流。

“我们相信,此次奇瑞的追加订单及预期的深入合作,进一步证实了公司供应高品质电池模组,及引领中国新兴电动汽车电池市场发展的能力。而且,我们预期公司在2012年将获得其它国内车厂的车用锂离子电池订单。”中国比克电池首席执行官李向前先生表示。

关于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

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芯制造商,生产的可充电锂离子电池芯广泛应用于手机、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电动工具、不间断电源和便携式电子产品,例如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便携式游戏设备、个人数字助理(PDA)、摄像机、数码相机及蓝牙耳机。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市和天津市的大型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1000亩。为获取中国比克电池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bak.com.cn

免责声明

本公告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有可能改变。前瞻性陈述是根据证券私人诉讼1995年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款所制定。所有的有关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及其旗下所有企业的经营状况的“前瞻性陈述”,通过“相信”“预期”或是类似词语表达,包含可能导致与现实结果不一致的已知和未知风险以及不确定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包括但不限于:中国比克业务上的风险及在中国经营的风险。关于这些风险因素的详细情况,请查阅中国比克已提交给美国证监会的截至2011年9月30日的年报10-K及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季报10-Q。公司实际经营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不一致。公司没有义务修正或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本公告发布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

消息来源: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CBA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