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宣布完成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正式开启"H+A"新征程

2022-09-21 09:35 4935

北京2022年9月21日 /美通社/ -- 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诺诚健华(上交所代码:688428;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今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诺诚健华由此成为上交所科创板和港交所两地上市的生物科技公司,开启新征程。

诺诚健华计划将本次科创板发行的募集资金净额投入到新药研发、药物研发平台升级、营销网络建设、信息化建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是本次科创板发行的保荐机构和联席主承销商。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摩根大通证券(中国)有限公司和粤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本次科创板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博士说:"登陆科创板将成为诺诚健华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重大里程碑。在‘科学驱动创新、患者所需为本'的理念引领下,我们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新药创制团队,构建了高效的从源头创新、临床开发、生产到商业化的全产业链平台,研发出丰富的产品管线。科创板上市后,我们将更加努力工作,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的支持与信赖,为改善公众健康而继续不懈努力。"

诺诚健华于2015年由崔霁松博士和施一公院士联合创立,是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经过七年坚实的发展,诺诚健华构建了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打造了一体化的生物医药创新平台,打造了具有市场前景的强大产品管线,覆盖血液瘤、实体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其中奥布替尼处于商业化阶段,tafasitamab已获批在博鳌作为临床急需进口药品使用,13款产品处于临床阶段,3款产品处于临床前阶段。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治疗淋巴瘤、实体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香港以及美国设有分支机构。

诺诚健华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含有一些前瞻性声明的披露。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联系人

媒体    
陆春华    
86-10-6660987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投资者
86-10-66609999
ir@innocarepharma.com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