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I第二天公布最大碳信用销售和其他重大公告

FII Institute
2022-10-27 19:02 4014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第六届未来投资倡议(FII)第二天成功拍卖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碳信用销售、发布重大公告、签署关键交易,并激发对一系列趋势主题的讨论。

The Pulse on Global Macrofinance
The Pulse on Global Macrofinance

 

这一天从FII研究所首席执行官Richard Attias和Trian Fund Management创始合伙人Nelson Peltz之间的对话开始,探讨如何通过持续的全球变革确保长期成功。对话结束后举行了题为"全球宏观金融的脉搏"的全体讨论,沙特财政部部长穆罕姆德·阿尔·贾丹阁下、巴林财政和国民经济部部长谢赫·萨尔曼·本·哈利法·阿勒哈利法阁下和Liberty Strategic Capital执行合伙人Steven Mnuchin阁下分享了他们对全球化如何影响全球市场的看法。

沙特公共投资基金(PIF)和Tadawul Group宣布了VCM碳市场的结果,以加速向碳中和未来的转型,这是沙特阿拉伯到2060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15家沙特和地区实体参与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碳信用销售,而Aramco、Olayan Financing Company和Saudi Arabian Mining Company等公司购买了碳信用。此外,PIF宣布将成立五家公司,以在巴林王国、伊拉克共和国、约旦哈希姆王国、阿曼苏丹国和苏丹共和国进行投资。这五家公司的目标是投资每个市场各个关键领域的机会,总额高达240亿美元。

FII研究所还宣布投资两个创新技术解决方案,旨在推动农业和渔业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第一项是对英国科技初创企业Dogtooth Technologies的50万英镑投资,该公司开发和销售自动采摘水果机器人,帮助减少作物浪费并减少水果生产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FII研究所还对登上《联合国海洋十年特别版》的Seafood Souq投资50万美元。Seafood Souq是一家科技公司,为全球海鲜贸易、可追溯性和融资提供垂直整合数字解决方案,以支持蓝色转型。

此外,该研究所还推出了新的独家会员计划,让全球投资者和变革者有机会加入其不断增长的社区。FII研究所会员计划将为会员提供独家访问其知识平台的机会,该平台包括来自全球大学和组织的各种报告和世界领先研究。此外,它还宣布在全球研究出版商Springer Nature的支持下推出"算法奖"(Algoritmi Prize)。年度科学和技术奖将表彰人工智能(AI)和机器人研究,这些研究有可能产生解决全球挑战的现实世界解决方案。

第六届FII会议将于10月27日星期四结束,将就体育、金融科技、可持续发展和非洲的未来进行总结讨论。

消息来源:FII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