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I将召开"新兴市场包容性ESG"区域峰会

FII Institute
2022-05-26 23:44 4805
  • 在此次峰会上,FII研究所将提出一项专有的包容性ESG框架和评分新方法,为新兴经济体的ESG投资提供信息并促进加速。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5月26日 /美通社/ -- 未来投资倡议(FII)研究所将于2022年5月20日9:00-16:00在英国伦敦瑰丽酒店举行"新兴市场ESG"峰会。峰会将汇集国际投资者、全球领导人、思想领袖、决策者、全球首席执行官和可持续发展负责人,共同讨论和塑造ESG的未来,并特别关注新兴市场。

在此次活动中,FII研究所将围绕ESG的未来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这两个重要主题进行讨论,40多位国际领导人和专家将发表演讲,其中包括:

  • Yair Al-Rumayyan 阁下(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总裁、FII研究所主席、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董事长)
  • Yasmine Fouad 博士(埃及环境部长)
  • Larry Fink(贝莱德首席执行官)
  • Matteo Renzi参议员(意大利前总理)
  • Noel Quinn(汇丰控股全球首席执行官)。
  • Vincent Keaveny(伦敦金融城市长)

此外,FII研究所还将推出一项专有的包容性ESG框架和评分新方法,为新兴经济体的ESG投资提供信息并促进加速。

FII研究所首席执行官Richard Attias表示:"地球在气候、自然环境破坏以及和平与安全方面都面临艰巨问题。但我们也拥有强大的资源,包括我们共同的人文精神。我们相信,ESG是让我们团结一致并引导资本应对这些挑战的关键工具。在本研究所,我们的工作受到新一代领导者的鼓舞启发,其中很多都是女性,许多甚至还不到40岁。这些领导者将出席此次活动,他们是我们所需变革的动力和推动者。"

全球使用ESG标准进行投资决策的做法正呈现上升趋势,预计到2025年,资产规模将达到53万亿美元,约占全球资产管理规模的三分之一,但缺乏在新兴经济体有效实施ESG的框架仍是投资者的一大障碍。FII研究所的专有衡量框架是与投资者、全球公司和FII研究所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成果,将让我们最终拥有在这些市场制定可持续投资战略所需的工具。

此次峰会支持实现研究所的XCHANGE支柱项目,与可持续发展重点领域保持一致。研究所的使命是在四个重点领域推进对人类的影响: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教育、医疗保健和可持续发展。

此次活动是研究所主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最后一项活动将是10月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举行的第6届国际金融创新论坛。

消息来源:FII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