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I机构揭示全球当务之急是应对生活成本上涨

FII Institute
2022-09-27 16:55 3555

全球调查的结果在纽约PRIORITY峰会上公布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9月27日 /美通社/ -- 未来投资倡议(FII)机构与市场研究领先机构益普索(Ipsos)合作,对来自13个国家的13万名公民进行了一项全球调查。调查显示,对大部分人来说,生活成本上涨是他们的当务之急。

对此感到担心的人数要多于对贫困和社会不平等(第2位)、失业(第3位)、全球变暖(第7位)或新冠肺炎(第8位)感到担心的人数。

调查进一步显示,虽然高收入国家和非洲国家的公民对其个人和国家的未来持负面看法,但包括中国、印度和沙特阿拉伯在内的亚洲新兴国家的公民则要乐观得多。

调查结果于2022年9月22日在纽约举行的FII机构PIORITY峰会上公布,同期举办的联合国大会周活动邀请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重要演讲者以讨论紧迫问题,并寻找解决方案,帮助世界各国领导人解决本国公民的优先事项。演讲者包括: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主席Yasir Al Rumayyan阁下、不丹前总理Dasho Tshering Tabgay阁下,以及丹麦前首相Helle Thorning-Schmidt阁下。

FII机构首席执行官Richard Attias表示:"这是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调查,应该为世界各国政府敲响警钟。这些结果表明,世界各地的公民都非常关注不断增加的生活成本。我们正在为他们提供解决这些关切的路线图。

FII机构的使命是确定人类面临的全球挑战,并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领导人和决策者加以应对。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在联合国大会举行会议的这一周在纽约举行了这次主题PRIORITY峰会。"

FII机构委托进行的这项调查旨在通过范围广泛的不同人口群体统计数据确定出人们的头等关切事项。主要专家在峰会上讨论了调查结果,强调了采取全球行动以解决人们当务之急的必要性。 

下个月,FII机构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在利雅得举办其旗舰活动"未来投资倡议"。预计将有300多名演讲者和5000名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消息来源:FII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