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I研究所支持阿根廷经济部长和硅谷顶级投资者在峰会上演讲

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Institute
2023-03-29 03:36 3342

迈阿密2023年3月29日 /美通社/ -- FII研究所宣布,将于2023年4月30日至31日在迈阿密举行的全球优先权峰会(Global PRIORITY Summit)上召开两次新的改变游戏规则的会议,世界知名演讲者将发表演讲。

3月30日,阿根廷共和国经济部长Sergio Tomás Massa阁下将在其主题演讲"在不稳定的世界中打好金融稳定之战"中讨论阿根廷将如何采取全球改革的立场。 阿根廷还将支持建立一种拉丁美洲共同货币以取代对美元的依赖。

3月31日,硅谷最具影响力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Andreessen Horowitz的两位联合创始人Marc Andreessen和Ben Horowitz将罕见地一起在峰会上登台。 作为世界上最具前瞻性的两位投资者(成功的投资包括Instagram、Oculus VR Medium、Databricks和Skype),Andreessen和Horowitz将分享他们对社会正在发生的巨大变化的见解,以及哪些投资将帮助我们把握"全球新秩序"最有希望的机遇。

会议将由Adam Neumann主持,他发明了WeWork,并以一己之力改变了人类的工作方式。

消息来源: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