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I研究所推出独家会员计划来授权高端盛会

FII Institute
2022-10-27 14:11 6118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继过去五年采取的一系列成功举措之后,未来投资倡议(FII)机构正在推出新的独家会员计划,为全球投资者和变革者提供加入不断增长的社区的机会。

从明年开始,FII研究所在利雅得的旗舰会议和所有FII国际优先峰会将只向FII研究所会员开放。

FII研究所会员计划将为会员提供独家访问其知识平台的机会,该平台包括来自全球大学和组织的各种报告和世界领先研究。此外,会员将能够参与高级别讨论和仅限邀请的圆桌会议,获得对全球投资机会和最新行业趋势的独家见解,以及与全球首席执行官、企业家、政府官员和行业专家建立联系的无与伦比的机会。

通过FII研究所的投资部门ACT,会员还将有机会投资机器人和绿色技术等关键领域的尖端未来技术。

FII研究所首席执行官Richard Attias表示:"在过去五年中,我们看到FII研究所自FII会议中诞生;我们看到会议大幅增长,成为全球最大的商业和投资平台。"

该公告是10月25日至27日在利雅得举行的第6届FII会议期间发布。 会议的主题是"对人类的影响:推进新的全球秩序",会议将汇集来自不同部门的全球领导者,共同解决世界上最紧迫的问题和挑战。 

消息来源:FII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