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光科技再次斩获科学仪器行业两项大奖

2022-09-23 16:59 3719

杭州2022年9月23日 /美通社/ -- 9月21日,"2021年度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北京盛大召开,科研院校院士专家、行业协会/学会领导、著名检测机构和企业代表、国内外知名仪器公司高层领导等汇聚一堂,共享荣誉时刻,见证行业发展。

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光科技")在本次颁奖盛典中不负众望,一举斩获"2021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国内综合类)"、"2021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企业年度人物"两大奖项。


"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是仪器信息网创办的科学仪器行业年度评选奖项,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是业内最具权威性的奖项之一。该奖项旨在表彰行业内最具影响力、公信力的企业,这些企业在公司发展、用户关注度、品牌知名度等方面表现突出,树立行业领军企业形象,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聚光科技连续十二年蝉联此奖项,便是创新实力与品牌实力的有力印证。


"科学仪器行业企业年度人物"评选由仪器信息网于2013年发起,旨在树立、表彰和宣传为中国科学仪器行业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商界领袖,展示当代中国科学仪器行业企业家风采,促进优秀经营理念和企业家精神在业界示范和推广。聚光科技总经理、谱育科技董事长韩双来获此殊荣。


颁奖盛典上,韩双来上台领奖,发表感言。他表示,此次聚光科技斩获两大奖项离不开公司及团队的共同努力,这是过去的荣誉,也是对未来的鞭策。在中国做科学仪器,想要改变过去的一些局面,一方面需要长期扎实的研发投入,这也是聚光科技一直在做的;另一方面科学仪器本质拼的是创新,聚光科技在技术平台投入的基础上,格外看重在细分市场中去寻找客户痛点,满足客户需求,不断做应用创新

聚光科技于2006年开始布局实验室科学仪器领域。2006年,聚光科技组建成立了第一支实验室核心研发团队,开始构建基础技术平台,开启了高端民族品牌的打造之路;2011年国家提出设立重大科学仪器专项,深入实施仪器科技兴国政策,聚光科技科学仪器业务进入产品研发和产业化投产阶段;发展至2015年,进入行业应用创新阶段;至今,聚光科技高端分析仪器持续高速发展,助力高端分析仪器仪表国产化的实现。


在智慧实验室领域,聚光科技探索的脚步从未停歇,秉持着创新与匠心精神,不断攻克"卡脖子"技术,掌握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的服务,助力实现高端科技分析仪器 "中国梦"。

消息来源:聚光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