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战略合作:聚光科技与浙江联通强强联合,助力生态环境建设

2023-02-24 18:14 3150

杭州2023年2月24日 /美通社/ -- 2月22日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光科技")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浙江联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胡行正,浙江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施巍巍,联通(浙江)产业互联网公司总经理钱建华,副总经理杨亚伟,政企BG副总裁卢锐,生态BU总经理周洁,生态领军人才严金英,聚光科技创始人姚纳新,聚光科技党委书记陈荧平,聚光科技华东大区总经理汤木银,浙江省区总监陈鉴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就生态环境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达成共识,合作主要覆盖生态环境数字化改革、生态环境监测感知、污染防治、工业智能制造、智慧园区等领域,融合双方产品、解决方案、营销体系,并持续探索联合创新。

胡行正介绍了联通的发展历程及混改以来取得的各项重大成果,尤其在响应省委数字化改革号召,助力浙江打造全球数字变革高地方面做出的努力以及获得的成绩。希望结合浙江联通开放的通信资源能力、大数据应用能力、云网一体的运营维护能力以及数字化改革的丰富经验,与聚光科技在以往项目型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双方在产品、方案、营销层面的深度融合,形成公司层面的整体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生态环境保护提供高质量服务。

姚纳新对浙江联通给予聚光科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聚光科技成立至今高度重视自主创新,每年坚持大量研发投入,不断攻克"卡脖子"技术,实现国产替代,推动高端科学仪器产业高质量发展。公司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多对多对多发展模式,多技术平台、多应用场景、多客户群,相互牵引支撑,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中国联通拥有大量数字化应用场景和较强的资源禀赋,希望能够借助浙江联通的优势,深度融合聚光的专业产品和方案,更好地服务于浙江。


在双方见证下,浙江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施巍巍与聚光科技华东大区总经理汤木银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续双方团队将围绕合作方向与重点领域细化具体合作事宜,积极推动合作取得丰硕成果。通过战略合作,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助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和美丽中国建设

消息来源:聚光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