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光科技上市12周年 | 聚心聚力 行稳致远

2023-04-15 17:35 3384

杭州2023年4月15日 /美通社/ -- 今天是聚光科技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的12周年,聚光科技始终坚守初心、奋楫笃行,不断助力实现产业数字化转型、可持续发展。


成 长

坚守初心 奋楫笃行

2011年4月15日,聚光科技在深交所挂牌上市,为公司发展按下"加速键"。

从聚光科技产业园,到聚光中心,再到聚光科技青山湖创新基地,聚光科技的队伍不断地在壮大;从智慧工业到智慧环境,再到智慧实验室、生命科学,聚光科技的业务领域稳步地在突破;从杭州走向全国,再由全国走向世界,聚光科技的业务布局积极地在拓展。

上市12年来,聚光科技始终坚守初心、奋楫笃行,持续推出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孵化新的技术平台和应用公司,形成创新的多个技术平台、多个客户群、多个应用场景交叉支撑的业务模式。

乘着数字化的时代浪潮,聚光科技不断完善应用物联网与信息化平台,帮助客户与用户建立连接智能化与数字化生态,助力实现产业数字化转型、可持续发展。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无数创新与匠心脚步的积累,成就了如今的聚光科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聚光科技不仅要做国内高端分析仪器行业的龙头企业,更要争取成为"技术领先、市场占有率高、客户满意度高"的世界领先高端分析仪器企业。

感 恩

风雨同行 感怀在心

感谢时代赋予的机遇,国产高端分析仪器产业得以长足发展,聚光科技作为领军企业之一,更要肩负起振兴国产高端仪器装备产业的使命,打好科技仪器设备国产化攻坚战。

感谢所有携手同行的客户、终端用户、合作伙伴,感谢一路风雨相伴的投资人,你们的信任和认可,是聚光科技前行的动力。怀着感恩之心,聚光科技将不断努力,持续创造价值。

感谢每一位闪闪发光的聚光人,感谢你们为聚光科技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让我们共同努力,用笃定和坚守,去实现心中宏伟的梦想。

聚 焦

聚焦主业 强化优势

聚焦,是聚光科技的战略发展理念。聚光科技聚焦高端分析仪器自主创新二十余年,从智慧工业到智慧环境、智慧实验室和生命科学业务板块,积累了大量的技术创新成果。

聚光科技将持续聚焦核心主业,将资源发挥出最大效用,把主业做得更专、更精、更优、更强,持续强化行业领先优势,就像树木"扎根"一片土地,坚韧不拔、不惧风雨,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打下厚实的根基。

创 新

自主创新 砥砺前行

创新,是聚光科技的生命力。聚光科技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攻克"卡脖子"技术,实现国产化替代,持续构建多领域技术平台及创新应用,推出全球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在创新精神与工匠精神双轮驱动之下,聚光科技牵头、参与的大批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研制专项取得了丰硕成果并实现产业化落地,得到广泛的推广和应用。聚光科技自主研发硬实力不断攀升,多个产品领域实现从"跟跑"到"并跑",甚至"领跑"。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创新没有止境,聚光科技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研发投入,以科技创新解决众多行业客户、终端用户痛点,旨在开发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保驾护航。

聚光科技所聚焦的四大领域,智慧环境、智慧工业、智慧实验室、生命科学,正处在时代的风口,我们将热情拥抱国产高端分析仪器发展的春天,抢抓机遇、迎接挑战,聚心聚力、行稳致远,不负客户,不负国家,不负时代,共同守护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科学发展、生命安全,用科技的力量,让世界更美好,让生命更健康。

 

消息来源:聚光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