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dmodo宣布关闭B2C平台,将专注于国家级项目机遇

香港2022年8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宣布,其子公司Edmodo已决定自2022年9月22日起关闭其免费版B2C平台(Edmodo.com),本公司将集中资源于利用此广受欢迎的学习平台推动国家级项目[1]的进展,并实现规模化B2G收入。

Edmodo 作为全球最大的免费学习社区平台之一,广受全球大量教师、学生和家长的喜爱和使用。近年来,本公司积极执行提供最佳混合学习解决方案的战略,Edmodo在向埃及、泰国、加纳等国家推广B2G平台[1]也取得重大进展。免费版B2C平台(Edmodo.com)停止运营,一方面能够让公司更好地集中精力优化B2G平台,以满足不同国家的需求,最终为用户创造价值,实现公司的混合学习愿景;另一方面也将帮助公司显著降低运营成本,并加快教育业务实现经营性盈利的步伐。

– 结束 –

关于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0777)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在开发和扩展多个互联网及移动平台方面拥有优良往绩,覆盖用户数以亿计,包括建立中国首个网络游戏门户-17173.com及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91无线。

网龙成立于1999年,成功自主研发多个著名的旗舰游戏,包括《魔域》、《征服》、《英魂之刃》和《终焉誓约》,是中国最具声誉及知名度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之一。此外,网龙近年积极扩展在线教育业务,管理层秉承“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线学习社区”的愿景,旨在将最佳的一体化混合学习解决方案普及至世界各地的学校。

[1] B2G平台将面向美国以外的市场推广。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