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获纳入中证港股通互联网指数

2022-06-17 09:00 7516

香港2022年6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票代码:777)欣然宣布,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调整公告,本公司获纳入中证港股通互联网指数成分股,调整已于2022年6月10日收市后生效。

中证港股通互联网指数由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推出,从港股通范围内选取涉及互联网相关业务的港股上市公司,按照过去一年日均总市值由高到低排名,选取排名前三十的公司作为指数样本,以反映港股通内互联网相关上市公司证券的整体表现。

作为多个指数型基金(“ETF”)的跟踪指数,网龙被纳入中证港股通互联网指数,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作为垂直领域细分龙头的认可。指数调整生效后,追踪该指数的ETF基金已将网龙纳入成分股。

本次获纳入中证港股通互联网指数,将进一步提升网龙在资本市场的知名度和股票流动性,有望获得ETF基金和其他相关指数型产品的资金配置,并有利于扩宽海内外投资者群体。未来,网龙将继续不遗余力,在游戏、教育、元宇宙等方向上研发创新、积极突破,在稳健增长的同时为股东不断创造价值。

关于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0777)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在开发和扩展多个互联网及移动平台方面拥有优良往绩,覆盖用户数以亿计,包括建立中国首个网络游戏门户-17173.com及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91无线。

网龙成立于1999年,成功自主研发多个著名的旗舰游戏,包括《魔域》、《征服》、《英魂之刃》和《终焉誓约》,是中国最具声誉及知名度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之一。此外,网龙近年积极扩展在线教育业务,管理层秉承“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线学习社区”的愿景,旨在将全面整合的混合学习解决方案普及至世界各地的学校。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