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罗米休斯2022年第四季度继续蝉联国际互动显示器市场领导者

香港2023年3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欣然宣布,根据Futuresource Consulting 的2022年第四季度全球互动显示器市场报告,网龙的旗舰课堂技术子公司普罗米休斯(“Promethean”)继续蝉联国际互动显示器市场的领导者。

普罗米休斯于2018年被评为全球(除中国外)K-12互动显示器市场销量第一,并在此后一直保持这一领袖地位,本年度已是普罗米休斯连续第五年获得这一殊荣。2022年,普罗米休斯于美国K-12互动显示器市场的份额达到30.8%。同时,英国和爱尔兰市场份额达到24.9%,德国市场份额达到22.9%。

普罗米休斯通过在美国推出的ActivPanel 9和配备Merlyn数字助手的Symphony Classroom,展现其拥有独特能力以应对教室和教育工作者不断变化的需求。这两款产品都是为了繁忙、劳累的教师们所设计,帮助他们创建无缝工作流、开展有趣的互动课程,并实现更高的移动性。

普罗米休斯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Matt Cole表示:“在教育领域发生重大变化和宏观经济不确定性剧增的一年,普罗米休斯仍持续取得成功,证明了我们的应变能力和对客户需求的精准聚焦。25年来,我们一直是学校和学区的忠实合作伙伴,我们计划在未来的25年继续深耕这个领域。放眼未来,我们期待通过新推出的ActivPanel 9 Pro在企业市场上进一步确立我们的行业领导地位。”

Promethean首席产品官Lance Solomon补充:“工作环境正在发生变革,企业正积极寻求为其员工提供所需的技术,以协助应对当今被重新定义的办公环境所带来的挑战。ActivPanel 9 Pro旨在增强现场及远程办公的员工之间的协作,促进更深层次的联系,并提高生产力。”

关于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0777)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在开发和扩展多个互联网及移动平台方面拥有优良往绩,覆盖用户数以亿计,包括建立中国首个网络游戏门户-17173.com及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91无线。   

网龙成立于1999年,成功自主研发多个著名的旗舰游戏,包括《魔域》、《征服》、《英魂之刃》和《终焉誓约》,是中国最具声誉及知名度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之一。此外,网龙近年积极扩展在线教育业务,管理层秉承“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线学习社区”的愿景,旨在将最佳的一体化混合学习解决方案普及至世界各地的学校。   

关于普罗米休斯 

普罗米休斯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科技公司,致力于改变全世界学习和协作的方式。自 25 年前在英国布莱克本成立,时至今日在全球 22个国家开展业务,普罗米休斯一直在探索、创新和启发 -- 设计突破性的学习和协作工具。其屡获殊荣的互动显示屏 ActivPanel、互动课程教学软件 ActivInspire 和 ClassFlow 旨在吸引学生、连接工作伙伴并激发每个人的才能。 普罗米休斯总部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并在全球设有办事处,为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证券交易所代码:0777)的子公司。 

如有投资者垂询,敬请联络: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周鹰女士 
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 
电话:+852 2850 7266 / +86 591 8390 2825 
电邮:maggiezhou@nd.com.cn
网站:ir.nd.com.cn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