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箩筐高速公路数字孪生产品获得商业实施合同

2022-06-08 21:01 6252

北京2022年6月8日 /美通社/ --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 LKCO)(以下简称"箩筐"或"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先的时空智能大数据服务公司,中国领先的位置数据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领先的高精度地图服务商。公司今日宣布,旗下公司易图通获得河南濮阳至山东阳新高速公路菏泽段智慧高速监控中心软件服务合同,将为该路段高速公路提供数字孪生服务系统及相关高精地图地理信息服务,并支持车路协同服务。

基于箩筐数字底座,自主研发的高速公路数字孪生可视化管控平台,融合相关高精度地图、环境气象、高速公路实时交通、道路桥梁涵洞基础设施传感器监测等多源数据,将传统静态的高速场景升级为可视化的动态在线可交互的三维数字孪生高速公路,实现全路段道路状态与车辆行为的全要素实时精确呈现并追溯还原,从而实现路段和路网交通即时管理及服务介入、运行态势的分析研判、态势仿真、交通风险预测、道路交通运行控制效果分析与预测,满足高速公路运营部门常态及交通危情应急状态下高速公路运行的各种服务及管理需求。

箩筐首席执行官宋雪松先生表示:"本次菏泽段高速公路的商业化服务实施,是市场对箩筐高速公路数字孪生服务平台产品的认同,也是对易图通在智慧公路行业应用领先性的认可。经过前期国家智慧公路交通示范工程昌九智慧高速公路项目的成功实施,公司逐步形成了支持自动驾驶车路协同的系列智慧高速公路服务产品,高速公路数字孪生服务平台是其中公路运营商侧的服务产品。新一代高速公路智慧服务是庞大的市场,我们坚信将获得更多的高速公路智慧服务的商业服务实施。"

消息来源:箩筐技术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LK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