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箩筐宣布发行550万股票获得总额2.2亿美元的战略投资

2023-03-27 20:00 10807

北京2023年3月27日 /美通社/ --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 LKCO)(以下简称"箩筐"或"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先的时空智能大数据服务公司,中国领先的位置数据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今日宣布,与战略投资人CHINA ORIENT SMART ECOTECH INVESTMENT GROUP LIMITED(简称:"COIG")签订战略投资协议,发行5,469,019股票获得总额2.2亿美元的战略投资。

本次战略投资将在协议签署日后30个工作日内完成首期2200万美元交割,余下的19800万美元将在此后的60个自然日内完成交割,投资人COIG获得的股票全部为6个月销售限制的普通股股票,未经注册的该股票在24个月内有权置换箩筐旗下独立运营的业务公司的股权。

箩筐首席执行官宋雪松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公司成功获得COIG的长期战略投资!COIG一直致力于汽车智能网联、车联网、自动驾驶以及物联网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长期产业投资。作为Verizon Connect中国地区的战略投资股东,COIG将大力支持我们在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领域的业务发展。"

"在此次融资过程中,我们与未来的战略伙伴COIG通过非上市公司私募融资估值的方法达成了公司融资估值。在目前公司市值明显低于正常价值的情况下,我们为公司股东实现了最大的价值体现和保护。此外,COIG获得在未来24个月内将以部分投资额的投资原值换取公司旗下相关独立业务运营主体的部分股权的权利,这既显示了战略伙伴对我们旗下相关运营资产的价值认可和发展支持,也确保了作为长期战略伙伴的投资收益。"

"这是一项对于长期战略投资伙伴、公司股东以及公司各方都具有多赢价值的融资方案,我们为此感到由衷的欣喜!凭借这次战略投资,我们在自动驾驶、车路协同以及碳中和数据服务等业务领域将迎来高速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为股东、客户伙伴以及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关于箩筐技术公司

箩筐技术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先的时空智能大数据服务公司,中国领先的位置数据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基于高精度地图及多源时空智能大数据,建立城市级和行业级全息时空数字孪生系统,积极服务于智慧交通(自动驾驶、智慧公路、车路协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碳中和及环境保护遥感数据服务)、LBS智慧行业应用(移动互联网本地商业位置服务、智慧出行、智慧物流、新基建、智慧城市、应急救援)等领域。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s://www.luokung.com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这些声明符合并依照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21E条款和1995年的《私人证劵诉讼法》创建的安全港定义。前瞻性陈述中会使用一些术语,例如"将要"、"期望"、"期待"、"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目标"、"未来"、"展望"和其他相似的表述。前瞻性陈述以管理层目前的预期以及现在市场和运营情况为基础,包括了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这些情况都难以预测而且大多是公司难以掌控的。因此可能导致实际结果、表现或成绩与前瞻性陈述出现很大偏差。请参阅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列明的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除法律要求之外,我们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订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箩筐技术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LK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