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箩筐技术公司宣布收购交通大数据服务商泓达九通

2022-03-29 21:29 13022

北京2022年3月29日 /美通社/ --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 LKCO)(以下简称箩筐”或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先的时空智能大数据服务公司,中国领先的位置数据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领先的高精度地图服务商。公司今日宣布,与专业交通大数据服务商北京泓达九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达九通”)签署了收购协议,目前正在交割,预计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结束前完成交割。

泓达九通是国内领先的智能交通和网联汽车大数据服务商,拥有涵盖高精地图数据自动生成、辅助驾驶以及网联汽车数据分析模型等29项专利技术和著作权。通过对主机厂的服务,泓达九通智能算法触达1000万台车辆,行驶道路覆盖全国,为主机厂实现车辆运行数据实时分析、车辆节能运行方案等安全、节能、智能的出行服务。主要服务客户包括中国一汽、东风汽车和福田汽车等20余家国内外主机厂及相关企业。泓达九通拥有智能交通与主机厂大数据分析两个方面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公司CEO王川久博士在交通信息服务(ATIS)与车联网大数据分析方面具有很深的行业经验和学术造诣。

箩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宋雪松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交通大数据行业深耕并已具备独特优势的泓达九通加入箩筐。泓达优秀且安全专业的车辆数据处理能力,进一步提升了箩筐高精地图数据服务水平,同时其对车辆底层数据的深刻理解将使箩筐在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领域更快的实现产业落地;同时泓达专业的交通团队依托与箩筐时空大数据处理分析平台,将有效完善箩筐以高精度地图为基础的智慧高速与公路数据化管理系统服务能力。泓达九通的收购,为箩筐在智慧交通领域的长期发展带来有力的竞争优势,并在市场业务拓展与收入取得规模性提升。”

王博士表示:“很高兴泓达九通融入箩筐智慧交通。基于泓达九通对道路路况信息以及车端底层数据的深刻理解,将积极支撑箩筐打造更紧密的车路协同(V2X)系统,加快基于V2X的自动驾驶在多种运输方式中快速落地。结合箩筐的数字底座和时空大数据引擎,将助力公司在自动驾驶、辅助驾驶以及智能交通领域为生态伙伴及最终用户提供底层时空大数据多元化服务。”

关于箩筐技术公司

箩筐技术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先的时空智能大数据服务公司,中国领先的位置数据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领先的高精度地图服务商。依托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基于高精度地图及多源时空智能大数据,建立城市级和行业级全息时空数字孪生系统,积极服务于智慧交通(自动驾驶、智慧公路、车路协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碳中和及环境保护遥感数据服务)、LBS智慧行业应用(移动互联网本地商业位置服务、智慧出行、智慧物流、新基建、智慧城市、应急救援)等领域。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s://www.luokung.com

关于北京泓达九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泓达九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专注于智能交通和网联汽车大数据价值挖掘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汇集海量的交通信息及网联汽车离散数据,分析处理后成为交通、物流、汽车、保险、移动互联、金融等行业多维度的数据应用产品,通过深度挖掘数据的价值,为客户提供大数据服务及解决方案。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这些声明符合并依照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21E条款和1995年的《私人证劵诉讼法》创建的安全港定义。前瞻性陈述中会使用一些术语,例如将要”、期望”、期待”、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目标”、未来”、展望”和其他相似的表述。前瞻性陈述以管理层目前的预期以及现在市场和运营情况为基础,包括了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这些情况都难以预测而且大多是公司难以掌控的。因此可能导致实际结果、表现或成绩与前瞻性陈述出现很大偏差。请参阅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列明的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除法律要求之外,我们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订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箩筐技术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LK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