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箩筐旗下泓达九通与西门子交通全资子公司予途交通达成合作

2022-06-22 21:01 8378

联合打造车联网系统方案与自动驾驶运营平台

北京2022年6月22日 /美通社/ --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 LKCO)(以下简称"箩筐"或"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先的时空智能大数据服务公司,中国领先的位置数据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领先的高精度地图服务商。公司今日宣布,公司旗下北京泓达九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达九通")与西门子交通全资子公司予途交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予途交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分别发挥各自在自动驾驶、车联网、车路通讯等领域的核心优势,联合打造基于产品的系统性解决方案,并积极合作承担交通运输数字化、车联网及自动驾驶领域的商业项目及示范项目。

予途交通是西门子交通全资子公司,代表西门子交通所有国际化资源在中国开展业务,致力于灵活地提供成熟、高水平、高质量并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西门子交通是全球交通信号控制和智能交通管理系统(ITS)领域的专家,在V2X领域拥有丰富能力,凭借广泛的端到端智能交通管理解决方案组合,为全球范围内提供一流的道路交通解决方案,是全球少数符合欧盟、英国、亚洲和美洲所有主要区域交通技术标准的供应商之一

泓达九通CEO王川久博士表示:"此次双方合作,将基于予途交通聚焦路侧的专业技术与路侧单元产品,以及由智能交通管理系统 (ITMS)平台支撑的车到基础设施(V2I)的成熟应用广泛的道路交通解决方案,结合泓达九通在交通数字孪生、仿真决策、V2X车路协同等方面的领先技术,以及车端数据化运营服务方面的独特优势,双方共同构建产品级自动驾驶车路通讯及车联网系统解决方案,积极参与示范项目的规划、实施及相关商业项目的合作实施。"

箩筐首席执行官宋雪松先生表示:"在解决道路问题方面,西门子予途交通拥有全球顶级的专业而完整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箩筐泓达九通是优秀的车端智能大数据服务专家,我们很高兴双方达成长期的深度多层次合作,这是经典的'车路智慧合作',我们期待双方共同打造的具有全球先进性的产品级解决方案积极的服务于智能、高效、节能的城市交通及城际高速公路。"

消息来源:箩筐技术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LK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