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力以赴:仲利国际正式全面复工

2022-06-01 16:51 9515

上海2022年6月1日 /美通社/ -- 2022年6月1日,随着"大上海保卫战"取得重大的阶段性成果,仲利国际正式全面复工了,复工办公点包含仲利国际总部大楼(含2号楼)、上海市北高新办公室。

仲利国际正式复工
仲利国际正式复工

防疫复工两不误

复工第一天,同仁们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地来到总部大楼下,有序排队进行着"数字哨兵"健康核验,陆陆续续迈入大楼。"真的好久没来公司,刚踏进公司的时候,真的挺激动的,终于恢复正常了。"一位复工同仁说道。

仲利总经理陈坤明登记复工信息
仲利总经理陈坤明登记复工信息

为了迎接久违的仲利同仁,总部大楼提前做足的准备。在复工前夕,对办公大楼的各个角落进行了全面消杀,真正做到"疫"尘不染。同时,公司全面落实返岗员工的健康码、场所码、72小时核酸检测情况登记管理,并提前采购了"数字哨兵"一体机安装在一楼大堂,确保每一位员工的健康安全。

仲利员工有序核验复工
仲利员工有序核验复工

在办公防护中,仲利国际也加强了部署,要求员工在办公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尽量使用线上往来方式开展作业,鼓励以视频、电话等方式召开会议,减少人员聚集。

全力以"复",纾困中小微企业

在疫情持续反复影响下,不少中小微企业尽管拼命自救,但还是遭遇较大损失。据公开数据显示,我国约有1.5亿个市场主体,其中中小微企业占比超过九成,是我国实体经济发展的"活跃因子"。但因疫情因素,部分中小微企业的经营收入受到影响、原材料、用工等成本支出更造成了企业经营压力。在复工复产号角吹响的时候,依然有不少中小微企业面临着复工难、经营难、订单难和融资难等困境。

仲利国际专注服务中小微企业,居家办公期间,仲利国际为帮助企业纾困,利用线上化数字工具,推出"防疫先锋融资"、"助工助产金融计划"等防疫专项产品,积极纾困抗疫一线企业、及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

全面复工后,仲利国际将着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成为企业资金"及时雨",帮助复工企业在变化中迎来转机和新生。加快企业客户触达率,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与资源优势,推出一系列战"疫"服务礼包,为复工复产复市的中小企业提供坚强支撑。

应对困难,信念就是力量。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趋势下,仲利国际将不忘服务初心,坚持自身使命与信念,帮助中小微企业消化疫情的暂时影响,共谋长期经营战略,为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做出自身贡献。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