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受邀出席上海融资租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

2022-06-22 16:36 5126

上海2022年6月22日 /美通社/ -- 6月17日下午,"助力上海经济重振、赋能长三角区域高质量发展" -- 上海市融资租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成功举办。仲利国际资深副总经理林家成代表出席,仲利国际交通配件售后回租项目作为代表进行云签约。

上海市融资租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
上海市融资租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

上海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阮青,上海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光群,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管小军应邀莅临活动并讲话。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处室领导,部分重点融资租赁、金融租赁企业负责人,相关承租机构负责人,上海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部分银行机构代表等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仲利国际资深副总经理林家成代表出席
仲利国际资深副总经理林家成代表出席

会上,包括仲利国际在内的部分融资租赁行业企业代表进行了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仅今年上半年,上海重点金融租赁、融资租赁机构预计将在上海及长三角区域投放的重点融资租赁项目278个、总额达2251亿元,涵盖了航空航运、交通物流、科技创新、绿色低碳、生物医药、专精特新等重点产业领域。这些项目规模大、能级高、带动力强,体现了本市融资租赁行业对上海经济重振和长三角区域高质量发展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此次仲利国际代表签约的交通配件售后回租项目,属于交通物流领域的重点项目。 项目承租企业宜轩轨道交通配件(苏州)有限公司主营轨道交通金属配件、汽车金属配件、金属紧固件、机电设备、金属非标准件的生产加工,其零部件制造工艺具有一定技术优势,是高铁、汽车产业的优质供应商之一。

仲利国际交通配件售后回租项目签约
仲利国际交通配件售后回租项目签约

宜轩公司近两年发展迅猛,为应对业务扩张,急需采购新设备提升产能,在了解到其需求后,仲利国际迅速响应其资金需求,发挥自身融资租赁行业优势,有效缓解其资金压力,推动宜轩公司新一轮的跨越发展。

中小微企业是国家经济发展的基石,也是仲利国际服务的核心目标。自2005年成立以来,仲利国际以融资租赁业务服务超6万家中小微企业,帮助众多企业缓解业务扩张、成本上升等情况带来的资金压力。近期,仲利国际加大服务力度扶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上海经济重振、长三角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未来,仲利国际将继续秉承"用心服务"的企业理念,以"价值创新 · 创造双赢"为服务宗旨,为中小企业解决资金难题,贡献服务实体经济的"租赁力量"。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