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砥砺奋进十七载,和衷共济促发展 -- 仲利国际成立17周年

2022-04-13 17:12 3920

上海2022年4月13日 /美通社/ -- 2022年4月12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迎来了17岁的生日。十七年栉风沐雨春华秋实,十七年创新创业砥砺前行,仲利国际在融资租赁的行业中,从“崭露头角”到“广受认可”,努力践行着永续经营的目标,助推中小企业成就事业。

仲利国际成立17周年
仲利国际成立17周年

抚今追昔,仲利成长有目共睹

十七年的努力,成就了如今的硕果,企业实力壮大、业务服务增多、流程运作革新,每一项进步都印证着仲利的成长与发展。

仲利国际总资产规模,从2005年底的1.17亿元人民币增长至目前的 491.27亿元人民币;累计投放金额,从2005年底的5345.5万元人民币增长至目前的2000多亿元人民币;服务客户数,从2005年底的19个增长至目前的10万余个。

仲利国际总资产
仲利国际总资产

同时,仲利国际也不断扩大服务区域及范围,截至2022年初,公司已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56个营运据点及8个专业金融服务事业部。

十七年沉淀,仲利突破劈波斩浪

仲利国际专注于服务中小企业,十七年来积极突破自我,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扩大服务范畴,助推中小企业种下更多希望。

创设新格局,开拓新业务

十七年间,为了全方位服务中小企业,满足客户多元需求,仲利国际在本身融资租赁核心服务的基础上,开拓了贸易赊销、商业保理等业务,专门设立了四家子公司 -- 仲利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2008/7】、仲津国际租赁有限公司【2011/1】、仲利商业保理(上海)有限公司【2019/12】、仲津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2021/12】。

与此同时,仲利国际还携手保险经纪公司为客户保障财产安全,与上下游设备商、渠道商联动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服务。

注入新动力,增资强信心

十七年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不断增加注册资本,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2021年,经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3.82亿美元增加至10.45亿美元,增资增幅达174%。

责任与荣耀,仲利用心开花结实

十七年的用心让仲利国际的企业影响力逐渐扩大,逐步成为融资租赁行业内的知名企业,获得行业及社会各界的肯定。

近年来,仲利国际每年都获评多个重磅奖项。2021年,仲利国际荣获“2021年行业引领品牌大奖”、“2020上海外商投资企业百强”……;2020年,仲利国际入选“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优秀案例”、荣获“2020中国复工复产贡献单位” ……; 2019年,荣获中国融资租赁年会“行业杰出机构奖”、荣获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中小企业最佳服务奖”……

仲利国际荣获奖项
仲利国际荣获奖项

这些成果,不仅是对仲利国际多年来辛苦耕耘的认可,也是对每一位仲利国际员工的肯定。

仲利国际获得成果的同时,也不忘积极回馈社会,坚持做好企业社会责任,长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多次捐助灾情,为扶贫助困贡献自身力量。

十七载矢志耕耘,十七载砥砺奋进。正是仲利人的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才使得仲利拥有如今的成绩。疫情当前,仲利国际定会一如既往全心服务,坚持与中小小企业并肩而行,和衷共济,共克时艰,迎接疫情后更美好的未来。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