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上千位在线营销及广告业翘楚齐聚 TFM&A

2010-09-15 13:32 5806

上海2010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FM&A 中国(Technology for Marketing & Advertising China) 官方网站的在线注册频道开通以来,每天都有近百位市场营销专业人士注册申请参会,截止目前已有千余名高端精准人群通过认证申请成功,预计此次盛会将吸引4,000人以上B2B专业观众。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人人网、腾讯、TNT Mail China、Epsilon、Info Salon China、维洛城、Selligent、adSage、Radica Systems、Web Power、达闻营销、科捷、InfoPrint 等近70家展商的支持,此外华尔街日报、美通社、触动传媒、成功营销、天极传媒、艾瑞网、易观国际…等近40家国内外知名媒体争相报道。

百度、谷歌、思科、21世纪经济报道、千橡互动、欧莱雅、丝芙兰、维络城等34场精彩演讲将为营销管理者提供一个高效的沟通平台。目前演讲议题已经全部确认,让我们先睹为快:

  • 谷歌:王莹,谷歌大中华区及韩国在线销售及运营总监《科学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谷歌看整合营销未来》
  • 百度:崔存斌,商业分析部高级经理《营销决策、知而后行》

查看会议日程及演讲嘉宾信息,请登入 TFM&A China 官网: www.tfmchina.com

TFM&A China 内容注重中国的市场实践与国际发展趋势相结合,衡量并提升您企业的在线营销与广告项目 ROI 是此次展会的重中之重。现场将带来行业数据报告,如:“在过去的三年里,大陆地区的数字发行行业(手机、线上游戏、广告、电子书等以平均每年55.7%的速度增长。据通过今年六月底4.2亿网名的调查显示,中国大陆的数字出版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并且增长迅速。尤其在手机领域,新的商业机会剧增。大陆地区手机用户的数量已经达到了8亿高峰,并且根据中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报告,65.9%的互联网用户通过他们的手机上网。”

你想成为其中一员吗?立即提前注册,免费参会,并有机会赢取VIP 资格!

2010 TFM&A China

时间:2010年10月27-28日(周三、周四)
地点:中国•上海浦东展览馆(合欢路201号)
官方网址:www.tfmchina.com

TFM&A China 新闻联系人:

沈丽
021- 62787488*8701
audrey.shum@ubm.com

关于 TFM&A 

Technology For Marketing & Advertising (TFM&A) 展会品牌由具有180多年历史的全球性领先商业媒体集团 United Business Media (UBM) 于2001年在英国伦敦创立。作为目前英国唯一的一个针对整合营销解决方案的专业活动,TFM & A 专注为营销管理人士提供 Digital,Data 和 CRM 解决方案和较佳实践。TFM&A 的展览与会议为参观者提供“一站式”接触全方位市场营销和广告解决方案的机会与平台。

关于 UBM 

United Business Media (UBM)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集团。我们引领市场,通过展会活动、线上社群以及印刷出版物等渠道将世界各地的买方和卖方紧密联系在一起,并向他们提供所需的信息以促成各类商业活动的成功。UBM致力于为全球专业商业社群提供服务,从医生到游戏开发者,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我们在全球30多个国家有超过6500名的雇员,由他们组成的专业团队为这些社群提供高效服务,帮助他们达成商业目标。

消息来源:UBM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