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悠易互通:人才战略助推“受众营销”

2011-10-24 18:48 5580

上海2011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专注于“受众营销”的悠易互通吸纳了非常重要的两位同伴:原 Google 亚太区 AdSense 高管周文彪(Roy)、原实力传播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郭志明(Derek Kwok),二者将分别出任悠易互通总裁及 COO。两位重量级人物的加入,将会给悠易互通带来怎样的变化?注入哪些新鲜元素?

对于两位高管的加入,悠易互通 CEO 刘竣丰表示:“一直以来,悠易互通都在苦练‘内功’,在技术基础与数据积累方面做出一定的成绩。现在已经到了我们将技术与数据大力推向市场的阶段,周文彪与郭志明的加入将帮助悠易互通加快市场发展的脚步。相信未来悠易互通将会给互联网广告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作为互联网广告业的资深人士,周文彪对加入悠易互通有着自己的观点:“我看重的是悠易互通的核心:技术与数据的双向优势,未来一定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在中国互联网广告行业中技术型公司有很多,也有一定的数据积累,但是能够将技术与数据很好的结合起来、从而使互联网广告更加精准、互动的公司却不是很多,悠易互通显然走在了这个领域的前端,这促成了我加入悠易互通的决定。”

而九月底就任 COO 的郭志明也是在传媒领域颇具影响力的人物,作为实力传播的创始人之一,在与其共同成长了十五年后,选择加入新媒体领域的悠易互通,足以见得互联网广告行业的吸引力。“加到悠易互通之后,对新媒体营销有了切身的体会,这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领域。悠易互通所拥有的受众资源前景非常好,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经验,创造出新的营销模式,将悠易互通所擅长的技术及拥有的受众数据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郭志明如是说。

两位经验丰富的高管加入,增强了悠易互通竞争的筹码,他们丰富的管理经验及特有的市场洞察力将帮助悠易互通打造更为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带领悠易互通进一步加速 “受众营销”的全面普及。

关于悠易互通

悠易互通是一家以受众网络为核心的数字营销公司,致力于通过技术开发,为新媒体产业提供全方位的数据支持。悠易互通通过深入分析中国网民的兴趣属性,以创新的营销思维,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营销解决方案等,帮客户实施更高效的数字媒体策略。

致力于以互联网广告定向技术及优化系统,深入分析中国网民的兴趣与属性;以新锐的创新思维,通过数字媒体整合传播渠道,为客户的品牌数字营销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施更高效的数字媒体策略。

基于常年积累的5亿网民行为数据,悠易互通提供多种在线数字广告管理和广告投放解决方案。我们的服务涵盖目标受众网络洞察、广告定向投放管理及优化、客户定制的数据银行、创意及创意测试、媒介计划及购买等,尤其在整合数字营销传播,消费者行为测量,传播价值评估等专业领域占据领导地位。

目前悠易互通已开设北京、上海、广州公司,拥有500多名员工,可提供全面的受众网络洞察及数字营销咨询服务,已为微软、英特尔、奥迪等全球400多家品牌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广告营销服务。

消息来源:悠易互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