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圆满落幕

2012-11-15 17:44 8982
DenTech China是大中华地区较早、较专业、规模较大、口碑较好的口腔类展会,我们早在十多年前就开始参加,切身体会到了展会的发展、壮大,Ivoclar Vivadent自始至终都是DenTech China的合作伙伴并将继续保持下去。

上海2012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10月27日,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口腔医学会、上海口腔医学会和全国上百家专业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及众多国内外知名口腔设备生产厂商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国际科技会议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和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上海市口腔病防治院协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DenTech China 2012)及“第六届亚洲义齿加工展览会2012”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落幕。

DenTech China 2012开幕典礼
DenTech China 2012开幕典礼

经官方统计,为期4天的展会总共吸引了近600家国内外知名展商,较之2011年展会增长16%。其中300余家来自奥地利、巴西、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意大利、日本、韩国、列支敦士登、马来西亚、墨西哥、波兰、瑞典、瑞士、新加坡、土耳其、英国、美国等海外市场。展览面积达到了空前的34,000平方米,较上一届上涨6.25%。

展会期间,总共举办了130余场专题讲座及技术交流会,近100余位国内外口腔医学专家受邀参与。来自80多个国家的口腔医生、义齿技师、牙科经销商和牙科制造商等专业观众前来观展,分享行业较新技术和发展动态,总人数将达68,300多人次,比上一年度提升4.3%。更值得一提的是,四场高规格研讨会也同期举办——由中国科技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生命科学与未来健康高峰论坛、上海国际口腔种植论坛、口腔修复论坛和口腔正畸论坛,与会总人数达13,850人。

此外,作为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历年以来的重头戏之一,德国总领馆于10月25日晚间隆重举行了中国口腔展招待晚宴,上海市口腔学会会长周曾同教授代表主办单位莅临并致辞。10月26日,义获嘉伟瓦登特(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也借展会之机,举办了公司成立庆典晚会。

德国总领馆于10月25日晚举办中国口腔展招待晚宴
德国总领馆于10月25日晚举办中国口腔展招待晚宴

义获嘉伟瓦登特(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成立庆典
义获嘉伟瓦登特(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成立庆典

Ivoclar Vivadent AG(义获嘉伟瓦登特)集团副董事兼亚太区销售总裁Mr. Christian Brutzer表示:“DenTech China是大中华地区较早、较专业、规模较大、口碑较好的口腔类展会,我们早在十多年前就开始参加,切身体会到了展会的发展、壮大,Ivoclar Vivadent自始至终都是DenTech China的合作伙伴,并将继续保持下去。”

展会现场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上海市东方医院口腔科主任黄远亮教授表示:“展会为全球口腔界的专业人士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上百场学术报告会和技术研讨会的举行让到场的口腔医生收获颇多。我们期待着2013年DenTech China的成功举办。”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DenTech China 2013)将于2013年10月23日-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欢迎登录展会官网www.dentech.com.cn查询最新信息。

关于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展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和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于2011年联合组建的合资企业,主办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全面为广大展商和口腔界专业人士服务,致力将展会发展为更高层次、更加国际化的一流专业口腔展览会。

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拥有近20年的历史,2012年展会取得空前成功,吸引近600家展商参展,当中包括由56家公司组成的德国国家展团以及30家公司组成的美国国家展团。2012年展会的专业观众达68,300人次,研讨会专业听众逾13,500人。所有参展商都对展会成绩感到满意,并已预订2013年展摊。

许晶晶 小姐
+86-21-6157 3955
jingjing.xu@ubm.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