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FM&A China“营销盛典”在沪隆重举行

2010-10-28 11:44 3739

-- 四千余名在线营销及广告业翘楚齐聚现场

上海2010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0月27-28日,UBM 旗下 TFM&A China 营销和广告创新技术展示会暨研讨会在上海浦东展览馆隆重举办。人人网、腾讯、维洛城、TNT、Epsilon、Infosalon、Selligent、AdSage、Radica、Webpower、达闻营销、科捷等近百家展商,以及来自谷歌、百度、欧莱雅等知名公司的高层领导主题演讲,共吸引了4000多名营销专业人士到场。

TFM&A China 为期两天展会结合会议的形式,8场主题演讲、27场演讲和圆桌会议以及中英文双语的设置得到了各方好评。现场分为三个演讲馆:“主题演讲馆”、“数字/新媒体营销馆”和“电子商务/数据库营销馆”。现场的亮点之一,腾讯微博大屏幕不断滚动更新 TFM&A 现场情况,吸引了很多参会者现场主动加入 TFM&A 微博群,还有几位幸运者成为了现场观察员,这瞬息万变的市场步伐让在场的每一位感受到了微博这个新市场的无限潜力。在第一天晚上举办的欢迎晚宴,主办方在现场参会者中抽取幸运儿送出了大奖 iPad。

在“主题演讲馆”,世博会上海馆创意总监&新闻发言人王昊青博士的演讲《E 时代的城市传播》作为主题馆首场演讲吸引了众多眼球。21世纪经济报道首席技术官韩磊先生在《新媒体探索:传统媒体的整合营销》探讨了传统平面媒体如何通过信息技术的应用变革以及新营销模式的探索。作为国内 SNS 领军品牌的人人网全国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李普庆女士在《SNS 可以如何影响你今天的消费者》中阐述了传播方式演化过程以及营销人所快速做出的变革策略。精彩的圆桌讨论《多渠道营销的用户体验》也是压轴亮点,在投资人潘剑峰先生的主持下,Epsilon 中国区副总裁张彤、丝芙兰中国电子商务经理卢文昊、传漾副总裁庄志伟、博雅立方高级副总裁田传钊展开了深入探讨。

在“数字/新媒体营销馆”,诸多新媒体人士纷纷聚集:维络城的首席执行官张毅斌先生在《“线下”互联网的新营销》阐述了独特的营销理念以及线下营销的魅力所在。谷歌大中华区及韩国在线销售及运营总监王莹女士在《科学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谷歌看整合营销未来》中通过成功案例与大家分享 Google 广告解决方案如何通过技术与产品创新在用户生命周期的不同阶段与用户互动来实现在线营销目标。作为新热点地铁短剧,方华国际的副总裁唐启波先生则是通过案例分析:地铁新媒体剧《晴天日记》来剖析如何利用新媒体平台寻找目标客户。

“电子商务/数据库营销馆”则是电子商务人士的最爱,欧莱雅中国电子商务经理杨融在《传统品牌的电子商务战略》中分析了为什么品牌需要进行电子商务、什么是效果营销以及从联盟广告到管理长尾流量的方法。CIC 董事会主席 Sam Flemming 在《中国式社交媒体及社会企业设计:如何整合社交媒体与公司全业务取得商业成功》分享了从监控并挖掘中国本土的社交媒体数据的过程中所获得的领悟,还将以欧莱雅与耐克为例,深入剖析那些知名品牌和市场推广活动是如何重塑他们企业的社交媒体数据体系,从而实现数据利用率较大化。除此之外,思科中国 eMarketing Lead 的唐寅也介绍了《如何制定 B2B 在线市场营销策略获取较大回报》的经验。

为期两天的活动得到了美通社、21世纪经济报道、华尔街日报、解放日报、第一财经、成功营销、中国广告、天极传媒、触动传媒、梅花网、艾瑞网、易观国际…等50余家国内外知名媒体争相报道,诸多现场人士纷纷表示:期待2011年 TFM&A China 越办越精彩。

2010 TFM&A China
时间:2010年10月27-28日(周三、周四)
地点:中国•上海浦东展览馆(合欢路201号)
官方网址:www.tfmchina.com

TFM&A China 新闻联络官
沈丽
电话:+86-21-6278-7488 转8701
电邮:audrey.shum@ubm.com

关于 TFM & A 
Technology For Marketing & Advertising (TFM & A) 展会品牌由具有180多年历史的全球性领先商业媒体集团 United Business Media (UBM) 于2001年在英国伦敦创立。作为目前英国唯一的一个针对整合营销解决方案的专业活动,TFM & A 专注为营销管理人士提供 Digital,Data 和 CRM 解决方案和较佳实践。TFM&A 的展览与会议为参观者提供“一站式”接触全方位市场营销和广告解决方案的机会与平台。

关于 UBM
United Business Media (UBM)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集团。我们引领市场,通过展会活动、线上社群以及印刷出版物等渠道将世界各地的买方和卖方紧密联系在一起,并向他们提供所需的信息以促成各类商业活动的成功。UBM 致力于为全球专业商业社群提供服务,从医生到游戏开发者,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我们在全球30多个国家有超过5900名的雇员,由他们组成的专业团队为这些社群提供高效服务,帮助他们达成商业目标。

消息来源:UB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