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FM&A China:深度解读社交媒体的最新趋势及客户影响力

2010-10-13 01:58 4625

上海2010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FM&A China 此次盛会将吸引4,000人以上的 B2B 专业观众,与百余位领先供应商、8大主题演讲嘉宾共襄盛举,聆听27场案例分析研讨会!你想成为其中一员吗?赶快登入活动官网首页注册,还有机会赢取 iPad 大奖和 VIP 参会证!查看会议日程及演讲嘉宾信息,请登入 TFM&A China 官网: www.tfmchina.com

TFM&A 将和各位一同聚焦无线营销&社交媒体营销的最新趋势,众多知名演讲者的案例分析,预先与您分享:

主题:SNS可以如何影响你今天的消费者

千橡互动全国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李普庆为您带来最新案例:当 Facebook 引领的 SNS 浪潮席卷全球,而中国每2个互联网用户就有一个已转向 SNS;当09年全球有超过63%的广告主都增加在 SNS 媒体的投放,2010年 Facebook 以更迅猛的广告增长超越 yahoo 时,在中国的国际大品牌们在行动,而本土品牌也在以更快的速度作出反应和行动。那么,在这个用户成为媒体的时代,我们的传播方式发生了哪些变化?SNS 到底给营销带来了怎样的变革?营销人应该做些什么?怎么做?才能更有效的影响今天的消费者,成为 ROI 较大的赢家?

主题:创新与发展 -- 无线营销在中国

亿动广告传媒的首席执行官马良骏带来案例分析:星巴克彩云之南绘画新星赛;大众中国三里屯艺术展。中国手机用户数已达8.14亿,其中2.77用户已经开始使用手机上网。手机媒体和无线营销的模式在中国已日渐成熟。随着智能手机在中国的普及,新的广告形式和广告应用程序也即将崭露头角。亿动广告传媒将带来国内外的最新无线营销应用案例,展露无线营销的独特价值和未来前景。

主题:中国式社交媒体及社会企业设计:如何整合社交媒体与公司全业务取得商业成功

CIC 董事会主席 Sam Flemming将现场分享一些从监控并挖掘中国本土的社交媒体数据的过程中所获得的领悟,该场演讲还将以欧莱雅与耐克为例,深入剖析那些知名品牌和市场推广活动是如何重塑他们企业的社交媒体数据体系,从而实现数据利用率较大化。

2010 TFM&A China
时间:2010年10月27-28日(周三、周四)
地点:中国•上海浦东展览馆(合欢路201号)
官方网址:www.tfmchina.com

TFM&A China新闻联系人:

沈丽
电话:+86-21-6278-7488*8701
电邮:audrey.shum@ubm.com

关于 TFM&A

Technology For Marketing & Advertising (TFM&A) 展会品牌由具有180多年历史的全球性领先商业媒体集团 United Business Media (UBM) 于2001年在英国伦敦创立。作为目前英国唯一的一个针对整合营销解决方案的专业活动,TFM & A 专注为营销管理人士提供 Digital,Data 和 CRM 解决方案和较佳实践。TFM&A 的展览与会议为参观者提供“一站式”接触全方位市场营销和广告解决方案的机会与平台。

关于 UBM

United Business Media (UBM)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集团。我们引领市场,通过展会活动、线上社群以及印刷出版物等渠道将世界各地的买方和卖方紧密联系在一起,并向他们提供所需的信息以促成各类商业活动的成功。UBM 致力于为全球专业商业社群提供服务,从医生到游戏开发者,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我们在全球30多个国家有超过6500名的雇员,由他们组成的专业团队为这些社群提供高效服务,帮助他们达成商业目标。

消息来源:UBM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