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参加 TFM&A CHINA 营销盛典,与五百强市场精英面对面

UBM
2010-08-11 18:03 3440

北京2010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 TFM&A China -- 这场中国本地今年盛大的市场营销与广告展会,将于10月27-28日在上海浦东展览馆举行。在受到了国内外各大公司及知名媒体高度关注的同时,吸引了近百家业内企业联手参展,并将在展览同期为专业观众量身打造高质量的会议内容,带来前沿的市场资讯 -- 34场专题演讲将轮番上演!目前已经吸引了来自可口可乐、戴尔、西门子、奔驰、招商银行、百思买…等数百名业内市场营销、广告和媒体的专业人士争相注册。

即日起,主办方 UBM 开放在线注册系统,通过审核的报名观众将会得到免费的参会名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http://www.tfmchina.com

2010 TFM&A China 最新演讲主题

  • 谷歌:《科学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谷歌看整合营销未来》
  • 百度:《关键词背后的故事:透过搜索洞察消费者行为》
  • 人人网:《如何通过社会化网络进行品牌营销》
  • 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上海馆创意总监,王昊青,《E 时代的城市传播》
  • Adobe,宋星,《转化优化之匙:提升广告投放回报来获取较大利益》

2010 TFM&A China 部分参会者名单

  • 快速消费品行业:联合利华、宝洁、可口可乐、蒙牛
  • IT行业:IBM、HP、戴尔、华为
  • 电子行业:西门子、飞利浦、松下、索尼
  • 汽车行业:奔驰、凯迪拉克、大众汽车、别克
  • 金融行业:招商银行、华夏基金、中国平安、渣打银行
  • 零售行业:百思买、久光百货、太平洋百货、家乐福
  • 珠宝行业:Tiffany、卡地亚、施华洛世奇、谢瑞麟

通过 UBM 遍布全球的资源网络,以上公司的资深市场营销人士及高管已确认出席。

特别感谢以下单位的支持:

Tencent、Renren.com、Google、Baidu、Microsoft、TNT、Epsilon、info salons、selligent、Velo

媒体合作伙伴:

目前,已有 DMA、 ADMA、HKDMA、CHINADMA、THE WALL STREET JOURNAL ASIA、B2BMarketing、DMI、PR Newswire Asia、itv-Asia、Sino-event、成功营销、天极传媒、艾瑞网、易观国际、第三种人…等近30个国内外知名媒体共同支持此次业内盛大活动,预计可触达170万专业人士。

 

2010 TFM&A China

时间:2010年10月27-28日(周三、周四)

地点:中国•上海浦东展览馆(合欢路201号)

官方网址:http://www.tfmchina.com

TFM&A China 新闻联系人:

沈丽

电话:+86-21-6278-7488 转8701

电邮:audrey.shum@ubm.com

关于 TFM&A 

Technology For Marketing & Advertising (TFM&A) 展会品牌由具有180多年历史的全球性领先商业媒体集团 United Business Media (UBM) 于2001年在英国伦敦创立。作为目前英国唯一的一个针对整合营销解决方案的专业活动,TFM & A 专注为营销管理人士提供 Digital,Data 和 CRM 解决方案和较佳实践。TFM&A 的展览与会议为参观者提供“一站式”接触全方位市场营销和广告解决方案的机会与平台。

关于 UBM 

United Business Media (UBM)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集团。我们引领市场,通过展会活动、线上社群以及印刷出版物等渠道将世界各地的买方和卖方紧密联系在一起,并向他们提供所需的信息以促成各类商业活动的成功。UBM致力于为全球专业商业社群提供服务,从医生到游戏开发者,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我们在全球30多个国家有超过6500名的雇员,由他们组成的专业团队为这些社群提供高效服务,帮助他们达成商业目标。

消息来源:UB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