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信出席 UBM“2011年营销广告创新技术展示会暨研讨会”演讲

2011-10-27 21:41 6898

新华信营销专家刘艳揭示客户需求挖掘5个必备策略

上海2011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9月27-28日,由博闻(中国)(UBM China)主办的“2011年营销广告创新技术展示会暨研讨会”在上海举行,会议吸引了4,000多名营销专业人士到场,新华信营销信息服务总经理、营销专家刘艳受邀出席会议,并做题为“Demand Generation of B2B Marketing”主题演讲。


新华信营销信息服务总经理刘艳演讲

刘艳指出,客户需求挖掘是指对企业的目标客户群体施加营销影响的整个过程,从客户对企业产品或服务产生兴趣到进行相关咨询再到确定购买意向。企业要成功地开展客户需求挖掘,必须从理念上把它看成一种持续性的活动。如果期望持续产生足够数量的高质量销售线索,企业必须对一段时间内的营销活动做出策略性的安排。客户数据获取与管理、电话营销、网站访问管理、公关与现场活动这五个工作环节在策略中是必不可少的。

相对 B2C 企业,客户需求挖掘对 B2B 企业的意义更为重大。客户需求挖掘能通过营销准确定位目标客户市场,体系化地应用营销沟通的方法,借助新技术,为销售人员提供销售线索,企业最终能取得业绩倍增的效果。

了解新华信营销信息服务更多信息,请致电:

钟会银(女士)
客户经理
新华信-营销信息服务
电话:+86-10-5926-7945
电邮:zhonghuiyin@sinotrust.cn

刘艳,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营销信息服务总经理,于1999年加入新华信,拥有10余年的数据库营销服务经验,专长于 B2B 营销项目,带领新华信专业团队帮助在华领先企业制定客户营销策略,提供客户数据库建立与管理、数据清洗、客户分析与直复营销等服务,帮助企业成功拓展市场并发展盈利的客户关系。

关于新华信商业信息咨询服务

新华信是中国商业信息咨询服务的市场领导者。我们提供企业信用报告、企业数据库产品、行业信息、信用咨询以及相关数据管理技术服务,为您的信贷管理、营销拓展、行业分析以及竞争监测等提供充分的信息、决策和技术支持。

关于新华信

新华信是中国领先的营销解决方案和信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收集、分析和管理关于市场、消费者和商业机构的信息,通过信息、服务和技术的整合,提供市场研究、商业信息、咨询和数据库营销服务,协助您做出更好的营销决策和信贷决策并发展盈利的客户关系。

我们在北京、上海和广州拥有近600名员工,为各行业的机构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包括汽车、金融、保险、零售、电信、IT、制造业、消费品和贸易。在华的《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有80%以上使用我们的不同产品和服务。

2007年年初,领导全球的资讯服务提供商益百利集团(Experian Group)对新华信进行了战略投资,把其国际领先的产品和技术输送到新华信的各个业务领域,新华信的服务能力得以进一步提高。

新闻联系人:

刘倩
媒介经理
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电话:+86-10-5926-7722
电邮:liuqian@sinotrust.cn

消息来源:新华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