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典安百拓集团将把日本工厂搬到中国南京

2022-05-20 14:55 5089

南京2022年5月20日 /美通社/ -- 瑞典安百拓集团(Epiroc)近期决定于2023年将位于日本横滨工厂的生产和研发搬到中国南京。此次搬迁凸显了该瑞典企业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旨在更好的满足中国客户多样化的产品需求并进一步加快在中国市场的产品供应和服务响应速度。


作为全球领先的采矿与建筑生产力解决方案供应商,安百拓集团(Epiroc)主要专注于采矿和岩石开挖领域,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凿岩设备和解决方案。目前在中国拥有多家生产中心和分公司,其位于南京的生产研发中心,成立于1993年,生产的各种露天凿岩设备、地下采矿设备和铲运机、勘探设备,广泛应用于国内众多重大工程和项目。

"我们将不断努力持续追求卓越运营,此举将提高我们的长期竞争力和敏捷性," 安百拓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lena Hedblom表示,"我们南京工厂拥有重要的生产、采购和物流基础设施等明显的优势,我们也对此次转移受到影响的日本同事感到遗憾。"

此次从日本转移的生产线主要用于露天市场的PowerROC系列钻爆设备,如PowerROC T25露天钻机。此次搬迁出售资产及重组成本对安百拓营业利润的净影响约为正2.5亿瑞典克朗,安百拓日本客户中心将搬迁至横滨其他地区,继续为日本的客户提供产品设备及大修和升级等支持与服务。

"此次生产线搬迁,将丰富安百拓中国市场的产品线组合,同时能够提高安百拓南京工厂的生产能力,让我们可以更好地为中国市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未来,我们将持续扎根中国,深耕中国市场,与中国合作伙伴同心同行。"安百拓露天事业部总裁Jose Sanchez说道。

消息来源:安百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