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入扎根中国 -- 安百拓西安仓储物流中心正式运营

2022-06-18 21:09 4737

南京2022年6月18日 /美通社/ -- 2022年6月18日,安百拓贸易有限公司西安仓库正式建成并开始运营,将进一步提高安百拓和多品牌产品的供应和服务响应速度,为西部客户的设备运行保驾护航,也标志着安百拓集团深入扎根中国的战略又迈出了新的、重要的一步。


随着中国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战略的稳步深入推进,西部的基建和矿业项目数量众多,潜力巨大。西安作为西部地区的重要交通物流枢纽中心,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安百拓新建的西安仓库实际面积约有1500平米。该仓库可提供包括零备件,钻机总成件 (凿岩机,推进梁等)、钻具、过渡机、二手机,以及GIA多品牌产品在内的仓储分拨服务,建成后将与安百拓现有的南京、宝华仓库形成东西呼应格局。

安百拓露天事业部总裁Jose Sanchez表示:"安百拓中国的东部和西部两大仓储物流中心,9大分公司以及众多的属地化现场库构成了系统完善、多元一体化的物流供应链保障体系,将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多元、便捷、高效的物流供应服务。"

消息来源:安百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