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客户提供更完整的解决方案 | 美斯达集团访问安百拓

2022-08-25 10:55 2589

南京2022年8月25日 /美通社/ -- 2022年8月22日,广西美斯达集团运营副总裁黄国和、销售副总裁黄发强等一行四人莅临安百拓南京总部,双方针对如何在建筑材料和矿山凿岩与破碎筛分领域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完整的解决方案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和共识。 


在中国“双碳”战略目标及绿色循环经济的大背景下,如何安全高效地提高资源的利用率已成为采矿和建筑行业的新课题。在矿业领域,不管是施工方还是设备供应商,都急需突破原有工序和产业分工,打通全产业和全工序的壁垒限制,整合从凿岩爆破、铲装挖运、破碎筛分甚至到研磨选矿的全工序环节,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在建筑领域,城市建筑材料和固废处理环节,需要把一次拆除、二次破碎前置工序,和破碎和筛分后续工序深度融合,为行业提供完整的设备解决方案。

美斯达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移动破碎和筛分设备供应商,产品广泛用于矿物原料加工和建筑材料再生等领域,在国内破碎筛分市场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和产品美誉度。安百拓作为采矿与建筑凿岩领域全球领先的生产力合作伙伴,双方在各自领域都拥有独特的优势和资源。安百拓中国与美斯达的强强联手,资源共享以及优势互补,必将有力地推动中国的建筑材料以及固废再生行业、矿山凿岩与破碎行业的深度融合和高效发展。

安百拓中国和美斯达将共同推动双方合作,一起努力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安百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